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只需4步甩走拜拜肉塑紧实手臂

2014-10-23 09:54:11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手臂是一个比较容易胖但是却比较难瘦下来的一个区域,很多女生一旦手臂胖了,感觉整个人都臃肿肥胖了起来呢,减肥达人推荐瘦手臂最有效最快的方法,用哑铃轻松甩掉讨厌拜拜肉。

哑铃瘦手臂瑜伽

拜拜肉总是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跑到了你的手臂上,这些难看的赘肉即使加起来只有几斤也会让你看上去像胖了十多斤一样,臃肿肥胖又难看,而且很像大妈,穿衣服也不好看,总是会看上去威猛又强壮,那么怎么样摆脱掉讨厌的拜拜肉呢?跟着达人一起做哑铃瘦手臂运动就可以了哦。

STEP1:双腿并拢站立,抬头挺胸,收缩小腹,双手各握一个哑铃,一般情况下,哑铃重量为1-3公斤左右。

STEP2:上手臂夹紧在身体两侧,闭上眼睛,缓缓地举起哑铃。闭上眼睛是为了更好地感受手臂力量的使用,如果觉得闭眼不能保持平衡,可以张开眼睛。

STEP3:在举起哑铃的时候要注意,五指是面向自己。另外最重要的是,要运用上手臂的力量来举起哑铃,切忌用小臂的力量。

STEP4:慢慢将哑铃举到与自己身体相触,然后又缓缓放下,回到STEP1的位置。

重复这个动作,至少30次。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每天只需10min甩掉拜拜肉

手臂上的拜拜肉要瘦下来是非常难的,想要快速瘦手臂怎么做才最好呢?每天十分钟减脂动作,帮你快速甩掉壮士臂,拥有纤瘦美臂。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3大秘籍赶跑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