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产后减肥 3招让你恢复窈窕身材

2011-10-08 15:05:56      家庭医生在线

  

产后减肥 3招让你恢复苗条身材

  1.站姿转体

  步骤1:本站姿。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吸气缩腹夹臀,双手拉毛巾,保持比肩略宽,拉紧,双手伸直与肩同高,并与地面成平行。

  步骤2:半身保持平稳,先向右转,转动时肩部保持平衡不耸起。旋转角度可视个人身体状况而定,可逐渐增加转动幅度。

  步骤3:边做完后完到中间,再向左转,反复进行3~5次。

  拉毛巾侧转时,转到自己能承受的程度即可,之后再慢慢提高难度,让腰转到更后方,且静止在这个动作。注意做此动作时,脚尖与膝盖仍保持向前,不可跟着腰部向后转动。

  2.站姿体侧下弯

  步骤1:基本站姿。双脚打开比肩略宽,吸气收腹夹臀,双手置于大腿两侧。

  步骤2:从右边开始,双眼直视前方,身体上半身往右边侧下,右手贴着大腿往下滑,肩膀保持平衡,不可往前倾斜,至个人的极限定点后略停。

  步骤3:回到中间换左边继续进行。

  侧弯那一侧的手可再拿哑铃,加强下拉的力量。可视个人能力决定转动幅度,柔软度越好者,可转越后面。

  3.坐姿转体

  步骤1:基本坐姿,背部挺直,头与颈部抬高,肩膀放松,腹部收缩。

  步骤2:双手拿着面纸盒或其它替代物,先将身体向右转,将面纸盒置于地上,停留约10~15秒,回到中间后,再转向左边,反复进行3~5次。当持续训练后可将面纸盒放置在较远的位置。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怎么减肥?快速恢复窈窕身材

生完孩子之后很多的女性希望能够快速的减肥,由于需要哺乳孩子又不能通过节食的方法来减肥,所以会让他们感觉到非常的烦恼,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详细>>

产后减肥很艰难?教你5招轻松恢复好身材

产后发胖是困扰很多女性的问题,每一位女性都想赶快恢复到以前苗条的身材。女性在产后身体素质还是没有回复正常,所以减肥方式一定要格外注意。详细>>

胡静的产后减肥经 快速恢复苗条身材

明星们生完宝宝之后似乎都能迅速变回苗条身材,这是因为明星都有自己独家的产后减肥技巧。胡静嫁入豪门之后产下一子,产后也是快速瘦身,同时不失……详细>>

产后怎么减肥 6妙招教你恢复苗条身材

想要在生产完后迅速恢复健康苗条身材,就要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了。那么,产后怎么减肥能尽快恢复身材? 推荐6妙招教你尽快恢复好身材!详细>>

产后减肥方法 4招让你产后keep住黄蜂腰

在怀孕期间,孕妇的腰围大约增加了50厘米,因此产后你会感到腹部是如此地伸张与松弛。分娩后如何快速收回肚子?你可以做一些简单的运动,让肌肉……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