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这样拍拍打打 byebye大饼脸

2011-08-03 09:55:59      家庭医生在线

拍拍打打瘦一圈 byebye大饼脸

  瘦脸操详细完全版

  STEP1:

  我们首先要搓热双手手掌,闭上嘴唇和双眼,把两只手掌盖住整个脸部,动作要持续15秒,手掌的温度能帮助你加快脸部脂肪的燃烧,对瘦脸非常有效。

  STEP2:

  把眼睛睁开,再闭上嘴唇,双手除拇指外的四指指腹分别按住两边的脸颊上,然后往下巴方向下拉,动作需要重复10次。

  STEP3:

  闭上眼睛和嘴唇后,双手除食指和中指外紧握拳,然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住两边的眼角往上拉,动作持续15秒,这个动作能够帮助你防止眼角周围的皮肤松弛,对紧致小脸会有非常大的帮助。

  STEP4:

  闭上眼睛和嘴唇,两手除食指和中指外自然弯曲,然后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按住两边的眉毛的尾部往上拉,动作持续15秒,这个动作可以帮助你防止眼角周围的皮肤松弛。

  STEP5:

  两睛睁开,闭上嘴唇,呈微笑表情,双手五指并拢张开,然后用双手的指腹按住两边的脸颊轻轻往鼻子方向推,动作持续20秒。

  STEP6:

  把眼睛睁开,闭上嘴唇,呈微笑表情,双手五指并拢张开,跟前面的动作一样,然后用双手的指腹按住两边的脸颊往下巴方向下拉,动作重复15次。

  STEP7:

  眼睛睁开,闭上嘴唇,呈微笑表情,双手五指并拢张开,然后用双手的指腹按住两边的耳垂下方沿着脸部线条往下巴方向下拉,动作重复15次。

  STEP8:

  眼睛睁开,闭上嘴唇,呈微笑表情,头部微微仰起,双手五指并拢张开,然后用左手按住右边的下巴与脖子交接处,右手放在左手下方,然后左手往下巴方向推,动作重复15次。

${FDPageBreak}

拍拍打打瘦一圈 byebye大饼脸

 

  是不是觉得自己的脸变尖了?什么嫌上面的步骤太复杂了?那好吧,如果大家觉得上面那一套方法有点复杂,那么大家不妨来试一下下面的“精装简易版”,简简单单五步,也同样可以收到不错的效果哦!还在迟疑什么,快动起你的双手吧。

  瘦脸操精装简易版

  Step1

  将右手食指至小指并拢,四指指腹紧贴肌肤,我们首先要从左眉上方至发际线中心点开始,轻轻滑推至左耳前方。

  Step2

  同样把右手四指紧贴肌肤,从左耳前方往下轻轻滑推至耳垂下方前侧。

  Step3

  右手像是往内向上拉提般包覆左脸,右手四指顺着左脸的轮廓线滑推至下巴。

  Step4

  把右手往上移,移至左耳垂下方,四指并拢紧贴耳垂的下方肌肤。

  Step5

  脸向右转使颈部左侧肌肉凸起,右手四指在耳垂下方顺着凸起的肌肉往下滑推。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这样的咀嚼方法才不会变大饼脸

“我减肥已经减到只剩骨头,可是脸还这么大!”或者,“我的脸形就是遗传的,我家人全都是圆圆脸,所以只好认命。”对于很多嫌自己脸不够fit的……详细>>

拍打也能瘦身?让你拍哪瘦哪

拍打也能瘦身?想瘦哪里就拍哪里?下面为大家介绍神奇的拍打瘦身法,让你拍出一身好身材!!!详细>>

下半身去脂拍打减肥法

拍打减肥法,可以加速血液循环,让你想瘦哪里就瘦哪里。但拍打减肥法和其它减肥方法不同,见效不一定很快,减肥一族可千万不要轻易放弃哦!详细>>

简单有效拍打减肥法 让你拍哪里瘦哪里

相信大家常用的减肥方法大多包括:饮食减肥法、运动减肥法,还有一些中医减肥等等。但是,现在的减肥方法多种多样,只要能到达减肥效果,大家都会……详细>>

四个小妙招 三周消灭大饼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虽然脸部脂肪比较难消除,但并不是无法消除,其实平时注意饮食,再加上一些瘦脸运动的方法,小脸也是可以轻松……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