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超有趣表情瘦脸小动作

2009-08-19 09:14:52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保持肌肤弹性让肌肉上扬

  将嘴角用力向两边拉伸,嘴唇形成一条自然的直线,感觉到嘴角两边肌肉缩紧,保持数秒后,放松,反复。

    最大化锻炼面部肌肉,练就生动表情。

  动作一:

    做吹气球动作,嘴中含气,鼓起腮部,嘴唇闭紧撅起。

  动作二:

    用力收紧腮部,感觉两腮肌肉内凹,贴近上下磨牙间,嘴唇保持自然缩紧状。反复两个步骤,始终保持呼吸自然。使面部血液循环良好,让皮肤更好吸收,改善眼角细纹。

  动作三:

    双手掌搓擦,产生热感后,将除拇指外四指在嘴角旁相向对齐,然后轻柔地沿脸颊由下向上轻轻摩擦,让肌肉向上收紧。

  动作四:

    双手用食指、中指、无名指按压眼尾部,呼气时强压,放开时吸气,反复6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张甜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推拿瘦脸法 小动作成就小脸

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推拿瘦脸运动法,通过用自己的双手通过几个简单的小动作,对脸部进行简单的推拿,可以帮助消除脸部水肿的现……详细>>

如何快速的瘦脸?推荐5个小动作

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瓜子脸,但是生活中不良的坏习惯会引起脸大,比如总是吃坚硬难嚼的食物、不节制的吃夜宵或者过咸的食物、睡觉前喝水或者不良睡……详细>>

夏季易水肿 3步瘦脸小动作还你小V脸

腰上的赘肉还能用衣服挡住,大腿太粗可以穿长裤,手臂肉肉的还有无敌蝙蝠袖,但是如果脸上泡泡的就像肿起来一样,那可真是什么方法都挡不住。想拥……详细>>

5个小动作打造小脸蛋 按摩3个穴位轻松瘦脸

你是不是很羡慕别人的瓜子脸呢?其实,你也可以拥有精致小V脸哦!学会简单瘦脸动作,让你轻松赶跑脸上脂肪,轻轻松松变锥子脸!详细>>

怎么样可以瘦脸 3个简单小动作轻松换脸

脸胖就算你身材再瘦也没用,因为视觉第一眼就会感觉你胖嘟嘟的,其实想瘦脸一点儿也不难,平时脸部做一下运动就能瘦,下面就一起来学学几招简单瘦……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