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臂跑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最近,国外出现一种新的运动,叫做臂跑。专家们认为:臂跑可以代替跑步,收到与跑步锻炼同样的效果,而且不受场地限制,也没有跑步受伤的危险。

  下面介绍各种臂跑运动的做法,有兴趣者不妨试一试,最好是各种做法综合起来进行,慢慢增加到每种做法达5~10分钟。觉得手臂疲倦时就停止。

臂跑准备活动 早晨起来第一件事就是活动手指和甩动手臂和手腕,好象玩健身球或做甩手运动,以促进血液循环。这个动作可以做1~2分钟。

  单车手 平躺仰卧,手臂向上伸直,好象在用手去转动单车的脚踏一样活动,做1~2分种。

  飞翔站立 两臂伸向两旁,好象鸟拍翼似的慢慢挥动手臂,做1~2分钟。

  打沙包 想象面前有一个沙包,用拳头击过去,或是与一个假想的对手在打拳。

抛球 拿一个木球或橡皮球抛往空中,落下时接住,或者是弹在地上或墙上而接回。如果没有球,也可以作抛球的手势,每回做十次,休息一分钟,再做十次。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样快速瘦手臂 3招赶跑臃肿粗壮手

手臂是很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但是却很难瘦下来,另外对于美观的问题也很差,很容易给人一种你很强壮的感觉,减肥达人推荐快速瘦手臂哑铃动作,赶……详细>>

如何有效瘦手臂?摆脱手臂赘肉该怎么做

夏天一到,不仅是腿部上的赘肉和手臂上的赘肉都会成为爱美的女生的一种困扰,如果手臂上赘肉过多,穿短袖,穿裙子都会显得不自在。不过想要有效的……详细>>

美臂十招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是什么?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哑铃减肥操帮你赶跑麒麟臂

如何快速瘦手臂,相信是很多妹子想了解的问题。这里给大家带来三组瘦手臂小动作,只需一张瑜伽垫和一对5-8磅(大约4.5-7.3斤)重的哑铃……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