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哑铃减肥操帮你赶跑麒麟臂

2014-09-14 08:42:46  来源:七丽女性网    转载

如何快速瘦手臂,相信是很多妹子想了解的问题。这里给大家带来三组瘦手臂小动作,只需一张瑜伽垫和一对5-8磅(大约4.5-7.3斤)重的哑铃,就可以了。快速有效的瘦手臂方法,只需三分钟就能涨姿势哦!

第一组瘦手臂动作:

·手握哑铃,身体向前倾,并且双膝慢慢弯曲,记住背要挺直,不要弓着。

·双臂伸直,然后向后拉,使哑铃与胸部平齐,双臂紧贴身体,背部一直保持挺直状态,不能弓。

·双臂慢慢伸直回到最开始的状态,这就完成了一个拍。

·1分钟内尽量多多来回做几个拍,越多越好。

第二组瘦手臂动作:

·双脚张开站立,距离同肩宽;拿起哑铃,手心朝下,从前面举起哑铃,使其高度与肩膀平齐,手心向前,手肘弯曲成90度角。

·双臂继续向上举,让肘部可以伸直,举过头顶。

·慢慢返回到起始位置(手肘弯曲成90度角)。

·一分钟内反反复复多做几下,越多越好。

第三组瘦手臂动作:

·手拿哑铃,面朝上躺在瑜伽垫上。

·手臂向上举起,胳膊肘是直的,但不要绷直。

·双臂慢慢朝脑袋两侧放下来,哑铃到达瑜伽垫时,手肘弯曲成90度角。

·抬起手臂恢复到起始位置,这就是一个拍。

·1分钟内尽量多多来回做几个拍,越多越好。

(责任编辑:梁绮贤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轻松甩赘肉

瘦手臂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夏季漂亮无袖的裙子是女性的最爱,但有些女性往往由于自己手臂粗而藏在袖子里。为此,很多女性为能穿上漂亮的裙子不断……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怎样快速瘦手臂 3招赶跑臃肿粗壮手

手臂是很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但是却很难瘦下来,另外对于美观的问题也很差,很容易给人一种你很强壮的感觉,减肥达人推荐快速瘦手臂哑铃动作,赶……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