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医药 > 西医减肥 > 正文
感冒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反复呼吸道感染人冠状病毒感染老年人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呼吸道合胞病毒感染

史上最疯狂的六大骇人听闻减肥法

2010-09-13 08:24:13      家庭医生在线

推荐阅读:揭秘!十二星座女瘦不下来的原因

  感冒减肥法

  事实上,韩国菜在制作过程中基本不用炒、炸等用油较多的方法,而是多用煮、烤和腌制等方法,但对“减肥油”的热衷,足以显示他们在减肥问题上的斤斤计较。记者在韩国生活多年,发现“发胖”不仅是韩国女性最害怕的事,在一些年轻男性中也引起了同样的恐惧,甚至有男艺人极力推销一种“感冒减肥法”,建议通过经常感冒让胃口变差,从而达到减肥的目的。

  胃部放盐水球

  另外,韩国医院还从其他国家引进了先进的减肥方法,比如“水气球”减肥法:通过在患者胃部放入装有生理盐水的气球,让人总有一种饱腹感,达到变相“缩胃”的目的。韩国医生指出,这种减肥法来自美国,其效果与切除一部分胃的减肥手术相似,但手术时不用全身麻醉,风险相对较小。

  注射二氧化碳减肥

  对于相当一部分对节食和运动减肥没有耐心的女性来说,减肥手术无疑是一条捷径。韩国医院皮肤科目前最热门的减肥方法是“减肥注射”,主要是通过向人体需要减肥的部位注射二氧化碳气体,达到分解脂肪的目的,虽然价格不菲,其安全性也受到一定的质疑,但由于效果非常明显,还是让很多女性趋之若鹜。

${FDPageBreak}

推荐阅读: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

  穿耳洞减肥法

  在内耳的软骨上穿个洞,你的食欲会明显下降。这种效力至多持续3个月,一旦身体对其适应就毫无作用了。美国的许多州立法禁止这种减肥方法。

  绦虫减肥法

  如果你没有怀孕,那么请在肚子里添张“嘴”吧。一条绦虫能吃掉过量的食物。本世纪初,这些寄生虫被以药片形式出售,卖家声称它能帮你减掉腰部赘肉。但身体里养虫子会让人恶心、头痛、患上痢疾。虫卵会损害人体器官,甚至引起死亡。

  棉花球减肥法

  想减肥吗?吞棉花球吧。一些人生吞,还有一些人会和果冻一起吃下去。棉花球热量低,纤维含量高、易膨胀,吃下去后就会有饱胀的感觉。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骇人听闻的减肥方法

超重的美国人十分热衷,只要是简单易行又能快速见效的方法,他们都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去尝试一下。于是近年来,一些莫名其妙、稀奇古怪的减肥……详细>>

最狠最疯狂的5大减肥酷招

如今的抽脂减肥已经悄悄开始普遍,断食两个字更是时不时被减肥人士挂在嘴边,至于肠胃重组,电击疗法等或许还真需要点勇气,衡量效果和冒险度,至……详细>>

掉牙又脱发:最危险的减肥方法大曝光

“看那个人多瘦,好细的腿啊!我也要瘦!”减肥的亲们,对着瘦人就会这么尖叫。转眼9月了,姐妹们也想尽各种各样的方法减肥。而今年流行的减肥方……详细>>

10大减肥方法“最不靠谱”

一直以来,网络上就流传着许许多多的减肥方法,有些光听上去就让人感觉难以置信,比如看恐怖片减肥、生闷气减肥等等。下面,就请减肥专家汪世冠为……详细>>

揭发!六大伪劣减肥“毒”药

很多女性在减肥的时候,都会选择吃减肥药的方法来减肥,其实这是这么多减肥方法里面最危险以及最不健康的方法。在此,我们将近年来被曝光的假冒伪……详细>>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