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岩女郎王媛可的减肥心得 职场丽人喝咖啡瘦身

2012-11-25 08:51:56      家庭医生在线

  

  《誓言今生》的女主角王媛可,受某杂志社邀请,宽衣解带出镜,拍摄了一组令人震撼的性感大片,让众人真正看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妖姬身材”,什么才是杨柳腰以及诱人的翘臀!整个写真照,王媛可性感妖娆,极大挑战宅男们的底线!作为内地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王媛可的好身材为她助力不小。见过她的人,无不赞赏她眼神清亮,楚楚动人;认识她的人,都说她是个天生的尤物;合作过的人,更赞扬她不仅美丽,而且很勤奋。

  当年自《金耳环》而走红的王媛可,一路走来都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成为一个属于实力派的“岩女郎”!她自然十分感谢贵人海岩老师,她说:“一个演员最需要的就是展示自己实力的舞台和机会,是海岩老师给我一个舞台,让大家看到有我这么个小演员,身上有一点小天赋。这是个开始。这个开始是最最重要的。我不知道该如何感谢海岩老师和观众朋友,只有卖力演好我的角色。”其还凭借着自己的演技、美貌与身材,出演了很多有名电视剧,如《倚天屠龙记》中的“殷素素”,《兵临城下》的“叶眉”以及最新电视剧《誓言今生》中的“晏思扬”等等,虽然很多人对其名字都没有多大印象,可是她高挑性感无比的身材却是那样令众人过目不忘,你能想想得到,一个身高将近一米七的女子,体重却不及90斤是什么概念么?“窈窕”就是众人对她最好的评价了!

  苗条身材已经受千万女性羡慕的王媛可却总是对自己的身材不满足,她表示,以一般的眼光来看,自己虽然已经算是瘦子了,但透过广角的镜头来看,我总是觉得自己必须要再小一号,作品才能达到完美。尤其在我亲眼看到自己心仪的女明星或模特儿,人原来比镜头上的模样更加纤细好几倍,我更是马上下定决心,一定要跟她们一样!如此斤斤计较,精益求精的王媛可当然总是能保持越发苗条却不缺乏性感的身材!

  这不,这回拍摄性感大片,她就尽情地把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扭着结实上翘的美臀,加上纤若杨柳的“小蛮腰”,曲线毕露!另外,站着拍摄的时候,两条匀称纤细的美腿显得是那么修长,露出的美背更是凹凸有致,这样的“排骨”身材让摄影师无论从哪个角度拍摄,都是那么上镜那么性感至极!王媛可表示,这就是自己需要的“上镜感”,所以需要瘦出好身材,才能如此有“镜头感”!另外,她还透露,自己其实也是指喝喝咖啡就瘦出上镜的身材了,因为自己喝的咖啡,也就是高效燃脂的能够加速体内脂肪代谢,让人不用做过多运动甚至不用运动不用节食都可以轻松秀出窈窕身材,同时还养出了“瘦人体质”,不用担心反弹的!

  原来,王媛可选择喝咖啡瘦身,不仅看重的是其高效的瘦身效果,更看重的是其健康安全以及科学的瘦身原理,另外,和自己一样工作繁忙的女星也都是喝左旋燃脂黑咖啡瘦身的,这就更加驱使她也加入咖啡减肥的行列了!

  王媛可透露,自从有了左旋咖啡,自己再也不用“挑食”瘦身了,也不用总是担心自己一不小心长膘了。每天她都会多吃有营养的食物,补充肌肤以及身体所需要的营养,吃出健康,吃出好气色好肌肤,而不是像别的女孩那样,节食减肥营养不良,而且肌肤还差劲极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支招:遵守333原则 外卖族健康减肥很easy

生活繁忙,很多上班族都选择外食,方便又快捷地解决了一日三餐的问题。但是往往这些食品都容易使人致胖,如何解决这个恼人的问题呢?今天小编就推……详细>>

掌握运动减肥技巧 让你瘦身更高效

技巧1:在日历上做个标记详细>>

咖啡泡澡减肥法 日本女人的最新苗条秘密

众所周知,咖啡是一个对瘦身效果极佳的食物,气味独特的咖啡不仅让你精神振奋,更有助于利尿瘦身。但是你知道吗?用咖啡泡澡也能起到控制食欲,消……详细>>

如何有效减肥 参加减肥机构不可忽略10件事

身材不如意的人们都会莫名的对各种减肥机构、减肥产品产生好奇心,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很多人就开始尝试这条减肥之路了。但这种将脂肪和金钱联系到……详细>>

快速瘦身妙招 10招教你减肥不再难

减肥难吗?相信占多数的人会回答很难,是的减肥确实不容易,但是若掌握减肥的窍门减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