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袖珍张惠妹也发福 30岁女人减肥指南

2012-10-29 11:33:08  来源:腾讯女性    转载

张惠妹广州演唱会身着粉色蕾丝边黑色束胸短裙,“发福”体态毕露,脸颊更是略显浮虽然张惠妹曾说发福是因为腿部受伤,运动减少,加上工作人员让她吃得很补,身体才迅速发胖的。但是不得不让人感叹,岁月不饶人啊,袖珍阿妹也“发福”。

“发福”后的张惠妹,与早年照片中的她,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其实人在25岁之后,肌肉块便开始呈现逐渐萎缩的趋势。由于肌肉的运动是消耗体内热量的主要途径,女人25岁后肌肉萎缩导致热量消耗量下降。而此时食量却没有减少,饮食习惯也没有改变,如果加上没有时间锻炼身体,体内的热量更是最大程度的转化为脂肪。

【避“福”求“瘦”全攻略】☆ 控制食盐的摄入量:
食盐摄入过多,容易使25患高血压、脑中风以及心血管疾病,所以要尽可能地少摄入食盐。一般认为,中年人每日摄入的食盐量应按制在5g以内;而高血压和冠心病患者,要控制在3g以下。

☆ 保证足够的蛋白质和维生素:
25岁后分解代谢加强,且对蛋白质的消化利用率下降,所以需要补充足够的高质的蛋白质,才能满足身体所需。应多吃瘦肉、豆制品、牛奶和蛋类等蛋白质含量多的食物。

☆ 减少脂肪和胆固醇摄入:
应减少饮食中的脂肪量,特别是动物性脂肪,最好都用植物性脂肪代替。脂肪摄入过多,易引发心血管疾病。胆固醇摄入过多,则易造成血管硬化和阻塞,引发多种心血管疾病,所以应少吃胆固醇含量高的食物,如蛋黄、动物内脏和动物性脂肪等。

☆ 摄入足够的纤维素:
25岁后人的消化道运动能力降低,容易发生便秘,而纤维素不仅能够通便排毒,还有利于防止高血压、动脉硬化和糖尿病。因此应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粗粮、藻类、蔬菜等以保持胃肠的动力。

☆ 增加钙和碘的摄入:
女人25岁后要多吃一些钙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如骨头汤等,必要时可口服职钙片或活性钙。此外还应注意补碘,碘缺乏时会出现甲状功能减退,进一步降低代谢,影响脂肪的分解导致肥胖。
 $$$fdgallery$$$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庾澄庆绯闻女友 张惠妹的减肥经

Amei平常就好动,一天不流汗就会感到浑身不对劲,她擅长的运动项目更是花样迭出,有些甚至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她娇小的身材联系在一起的。 ……详细>>

明星支招:张惠妹的跑步减肥绝招

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来看看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详细>>

张惠妹个唱积极减肥 甜蜜恋情大晒“幸福肥”

辣妹张惠妹火爆的身材曾让人羡慕不已,与男友甜蜜恋情更是让她享受着独一的“幸福肥”,当然,为了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张惠妹不得不积极减肥,争取……详细>>

明星绝招 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

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来看看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详细>>

天后张惠妹一周速减 探寻阿妹瘦身秘笈

阿妹如何瘦身随着中国好生意第二季红红火火地展开后,也成为很多网友关注的焦点,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探寻究竟阿妹是如何做到一个月迅速瘦身的。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