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出汗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肾病热汗

明星支招:张惠妹的跑步减肥绝招

2010-07-21 01:25:55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来看看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

  方法描述

  在越来越便利的社会生活中,如果你不想运动,这个愿望越来越容易实现;但假如你还对身体负责,想健康美丽散发迷人气质的话,那就尽量摆脱那些便利,给身体以尽量多的锻炼机会吧,比如抽时间跑步吧。>>>对镜跑步健身效果更好

  作用原理

  在现在快捷凑、高效率紧张的生活中,很多人都在抱怨没时间运动,即使身体迫切需要运动却也总没有时间锻炼,这就需要见缝插针,挤时间锻炼了。跑步就是一项相当普遍的运动,但也是强度较大的运动之一。其所消耗的能量是静坐时的5倍、走路的2.5倍,和游泳所消耗的热量相当。

${FDPageBreak}

  科学盘点

  跑步是一项很普遍的运动方式,并且对减肥也有着非常明显的作用:跑步所消耗的热量比晨跑锻炼还多15%左右。比如,一位体重40千克的女性,跑步10分钟所消耗的热量为100千卡!一位体型较胖的女性,要是每周坚持20分钟跑步2-3次的话,一年之内便可减轻体重3千克。

  跑步是变苗条的首选

  看来,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跑步健身应当是挺胸抬头,步子大小适中,每小时大致7千米左右。上肢应随步子的节奏自由摆动,跑的线要直,不要左弯右拐。

  每天步行半小时左右即可(可以根据健康状况酌情增减),一般以微出汗为宜。只要坚持3周就可见到明显减肥效果。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绝招 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

要想使身材变得苗条起来,那么跑步就是首选简便可行之举。来看看张惠妹的跑步瘦身经。详细>>

张惠妹打造超辣身材的瘦身经

张惠妹不仅歌唱的好听,而且出道以来都是以“辣”著称,为了维持超辣的性感身材,除了平常的唱歌跳舞健身外,阿妹都是靠什么绝招减肥的呢?   ……详细>>

庾澄庆绯闻女友 张惠妹的减肥经

Amei平常就好动,一天不流汗就会感到浑身不对劲,她擅长的运动项目更是花样迭出,有些甚至是无论如何也无法和她娇小的身材联系在一起的。 ……详细>>

张惠妹爆肥惊呆歌迷 易胖体质怎么减肥?

减肥是女人之间永恒的话题,张惠妹爆肥惊呆了一众小伙伴。胖成这种新高度,怎么减肥好呢?详细>>

张惠妹个唱积极减肥 甜蜜恋情大晒“幸福肥”

辣妹张惠妹火爆的身材曾让人羡慕不已,与男友甜蜜恋情更是让她享受着独一的“幸福肥”,当然,为了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张惠妹不得不积极减肥,争取……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