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网友分享:我是怎样从160斤瘦到126斤的?

2012-06-09 05:16:18  来源:新浪女性    转载

  2010年4月,看到自己抱着孩子照的相片,简直接受不了自己的猪样。于是由2010年4月20号开始了减肥的旅程,直到今天,我的减肥旅程还没停下来,在这两年里减减停停的,但也有小许成绩,由开始的160斤减到今天126斤。

  网友减肥之前

  所在地:香港

  年龄:29

  职业:家庭主妇

  身高:168cm

  瘦身前体重:160斤

  瘦身后体重:126斤

  爱好:网络游戏

  减重宣言:远离肥婆一族,重拾自信!

  网友减肥之后真实照片

  真实减肥历程

  我减肥的其中一个要点就是,每天都要喝很多的温开水。

  早餐:起床先喝一大杯温水,在9:30分前要把早餐吃完。早餐可以随意吃到饱,吃完早餐再喝上一杯不加糖不加奶的黑咖啡。

  早餐过后1小时要进行运动。运动时间一定要坚持在45分钟以上,至于选择那种运动最好,我认为随便一种运动都行,最重要不在于什么运动,而是运动了。

  午餐:午餐前先喝一大杯温水,在13:00前把午餐吃完。一碗燕麦,可以吃青菜、瘦肉、鱼肉,但一定要注意量。

  午餐半小时后,吃一个水果。苹果、梨、橙子等都行,有助消化。

  下午会喝很多温水。

  晚餐:在18:00前吃完,水煮菜是我晚餐的重点,炒青菜时必须少油,吃点瘦肉,再加一份水果,适量喝水就行。

  晚上8点过后不喝水,其它食物也免除。

  精彩减肥语录

  “当大家看到镜子中的自己是一个胖子时,请大家拿出勇气面对自己那庞大的身躯,只要均衡饮食习惯,做适量的运动,就能变成一个拥有婀娜多姿身材的你。”

  “不是把减肥挂在嘴边,每天叫喊着“我要减肥”,你的身体就能瘦下来,减肥是要实际行动,付出努力,才会有收获的结果。”

  身上的肉是花钱吃出来,大家不要期望能花点钱买减肥产品就能减掉。如果减肥产品真的有这么神奇,这世上还会有这么多胖子吗?

  减肥问答:

  问:减肥过程中做过最后悔的事情是什么?

  答:每次减到一定的程度,就没能坚持住,自爆自弃,比减肥前吃的更多,然后就是反弹的比减肥前更胖。

  问:如果能回到很久以前,你会怎么预防肥胖?

  答:我很喜欢吃速食,特别是方便面,薯片之类的垃圾食品,更爱日式放题,每次总是觉得吃到饱吃到撑,才觉得自己花的钱没吃亏。如果可以回到很久以前,我一定会拒绝吃垃圾食品,饮食均衡,做适量的运动。

  问:如果没有成功减肥,现在的你会是什么样的?

  答:如果没有减肥,我会变的懒惰,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外出,都会穿同一件衣服,只要有块布包住身体就行。不会梳妆换洗出门,因为我觉得胖人怎么打扮都是丑妇,买新衣服也是浪费钱财。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两个月瘦19斤!网友强效运动减肥经验分享

她今年32岁,1米58的她体重减肥前有122斤,用了两个月时间,减肥后的她能恢复到103斤重腰围1尺8的美女。小编告诉你她的减肥经验是什……详细>>

从146到109斤:网友美丽蜕变的减肥进行曲

  从给“催肥”到146斤,出现血脂偏高,到学习减肥常识自主减肥,该网友实现了化茧成蝶的美丽蜕变,一起听听她的爱美减肥进行曲吧!详细>>

减肥达人口述:我是怎样5个月狂甩45斤的!

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各位胖mm只要坚持就可以像文中的主人公一样了!详细>>

网友分享:懒人如何塑造蜂腰

都说很多发明都是懒人想出来的,减肥也不例外。懒人减肥也想了一些懒人招数。对于想瘦腰的女性,如果你不想出去运动,就看看来人是怎么瘦腰的吧。详细>>

210斤最美女胖子2月减肥60斤 运动减肥在于坚持

近日,曾被网络评选为最美女胖子的及伟佳,由原来的210斤锐减了60斤。网友纷纷感伤,虽然变苗条了,却少了那份丰满美。据悉,在最新公布的视……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