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保健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体检食疗婴幼儿性健康节后综合征

5分钟瘦手臂 两式瑜伽Easy-job

2012-12-15 08:38:30  来源:飞华网    家庭医生在线

  小编推荐每天5分钟瑜伽减肥动作,这套动作瘦腿瘦手臂,塑造肢体完美线条。对瑜伽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尝试一下,不要求动作有多准确,只要用心去完成每一步瑜伽减肥动作就可以了。

  

  一、弓步叩首

  step1:右腿单膝跪地,左腿在前,两膝盖成90度,右脚板勾起。抬头挺胸,两手臂在身后握拳并伸直手臂。

  step2:保持腿部姿势,上身向前倾斜至大腿处,两臂向上举直,头低下。保持姿势进行3-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二、门闩式侧伸展

  step1:跪在地上,右腿向侧伸直,脚背绷直,两臂平举。接着上身向右侧倾斜至右手放在脚背上。

  

  step2:接着左手向后伸展,同时头部向下看向地面。保持姿势3-5个呼吸,然后慢慢回到原位,换边重复相同动作。

  练习瑜伽并不一定占用多长时间,对手臂及腿部肥胖,练习其中的小动作就很有针对性,这是向大家推荐的5分钟瑜伽减肥动作,难度不大,容易完成。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打通淋巴促血液循环 两式瘦手臂瑜伽

如何瘦手臂?手臂一般都是比较不容易得到锻炼的部位,因此淋巴节很是容易血液不流畅,所以胳膊很是容易肥胖,简单的瘦手臂瑜伽通过打通淋巴节,促……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4招瘦手臂瑜伽减掉粗壮手臂

本是柔弱的女子,可如果拥有一双粗壮的手臂瞬间会让你变身女汉子,你不要想着通过节食或吃减肥药来瘦手臂,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每天坚持做瑜伽……详细>>

如何瘦手臂?12式瘦臂瑜伽齐助阵摆脱麒麟臂

很多女孩都被麒麟臂困扰,穿上紧身的衣服,两条胳膊就惨不忍赌。如何瘦手臂?其实要减掉麒麟臂很简单,只需要摆摆手就可以了。详细>>

4招瘦手臂瑜伽 轻松甩去多余赘肉

手臂可以说是全身最难瘦的部位了,因为基本是运动不到的,但是却很容易长肉,今天这一套运动不但能够减掉多余的赘肉,还能保持完美的线条哦,减肥……详细>>

哪些瑜伽动作可以瘦手臂?

现代人很多都喜欢在空闲时间做做瑜伽,但是瑜伽不仅仅是一套单纯的健身运动这么简单。瑜伽来源于印度,是在古印度哲学的基础上建立的,随着数千……详细>>

  • 吴节

  • 陈爱华

  • 秦鉴

  • 余旭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