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简单四法 打造让人艳羡的小V脸

2012-12-07 04:17:03  来源:瘦身男女    家庭医生在线

  拥有一张巴掌小脸是很多人的目标,那么平时应该如何才能达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呢?下面小编就要介绍给大家几种瘦脸方法,帮助大家轻松就能打造出巴掌脸,那么就来看看应该怎么做吧。

  一、仰身翘首

  立正站好,挺直腰身,双手叉腰。利用身体的力量将上半身向后仰身,同时将头部顺势向后仰,保持该姿势片刻后缓慢恢复原姿势,反复学习该运动直至身体感到酸累。

  这个运动能使身体得到锻炼,还能让你甩掉双下巴,简单瘦身减肥。

  二、洗脸瘦脸

  在洗脸的时候,美眉们可以试验着用热水将毛孔打开,然后用冷水将毛孔收缩,接着用手掌轻轻的拍打脸部。

  经常使用这个方式洗脸,能使你的脸部变得更加紧致,还能见效的促进脂肪加速燃烧,达到瘦脸成效。

  三、侧向提捏

  双手放在脸部,利用指腹由内向外侧轻轻的提捏,反复学习该运动直至脸部略微发红发热。

  这个运动能使美眉们的脸部变得更加纤瘦,它能促使脂肪加速燃烧,让脸部淋巴加速循环,常学习你就能简单成为瘦脸美女。

  四、按压脸部

  将双手紧握成拳,然后利用指关节由下至上轻轻的按压脸部。

  反复学习能见效的促进脸部脂肪加速燃烧,简单瘦脸。心动的美眉赶快试验看看吧。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神奇有效的瘦骨按摩术 全方位打造小V脸

大饼脸真是让人很烦恼。如何能拥有小V脸呢。如何瘦脸呢?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今天小编就教你一种神奇的按摩运动术,帮各位想瘦脸的MM通过按……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 三大妙招有效打造小v脸

想要脸瘦下来怎么办?那你就首先要知道你的脸胖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脸胖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的减脸部。你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瘦……详细>>

瘦脸法大搜集 V形脸完全没问题

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呢?很多爱美MM都希望能拥有一张美艳动人的V脸,其实瘦脸法可谓品种万千,那么,如何瘦脸呢?今天小编就一次性给大家搜集了……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帮你瘦成巴掌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