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耳朵异常
挂号科室:耳鼻咽喉科 同类疾病:外耳道炎小耳畸形耳廓假性囊肿急性中耳炎粘连性中耳炎

神奇有效的瘦骨按摩术 全方位打造小V脸

2012-09-18 08:08:32      家庭医生在线

  脸部之所以会显得肥胖水肿,多数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淋巴阻塞,老旧废物与毒素积聚所引起的。想知道怎样瘦脸最快最有效吗?答案就是做瘦脸按摩,充分刺激脸颊、额头、脖子、两肩、锁骨等部位,帮你快速瘦脸,面部轮廓显得立体又紧致。

  头部与额头

  双手打开,手指微微张开并弯曲,分别放在头部的左右两侧,手掌根部按在太阳穴上,指腹点压头皮。然后从上往后地,沿着头部的弧线,用指腹轻擦10次。当指腹到达后脑勺时,头微微仰起,手指在后脑勺处轻轻推压。

  眉中

  用大拇指第一关节在眉心上下推10次,不能太快,要慢慢的像把皱纹拉平的感觉,再用两手拇指关节平行的按摩眉骨,用以去除眉中的表情细纹,让额头饱满光滑。

  眼部

  双手握拳,伸出食指与大拇指,放在眉下和额头上,然后食指与大拇指夹着眉毛,轻轻往上提拉,固定动作后,闭上眼睛,令眉毛与眼睛之间的肌肉得以拉伸。

  眼窝

  从眉头下方往眉尾滑动用大拇指的指腹,从眉头下方往眉尾方向移动,因为使用的地方是指腹,所以千万不能有指甲。刺激眉毛下面的眉骨,可以使囤积的老废物质流动,改善泡肿,增加深邃,同时也可消除眼睛疲劳,让眼睛像戴了放大片的水亮有神。

  脸颊

  颧骨高,脸的下半部轮廓看起来自然瘦,法令纹也会因为脸被提高,而变得不那么明显,以下这套手法要重复做3次。

  step1.用力按颧骨下方用大拇指的指腹,找到黑眼球正下方的颧骨,用力的按三秒,把手肘靠在桌子上较好施力。

  step2.虎口夹住颧骨往上推用虎口的骨头夹住颧骨,一样借桌子施力,把颧骨用力的往上推。

  step3.让掌根的骨头把颧骨往上推,重复3次。

  step4.将手贴近颧骨两侧,用力往内推10秒,重复3次。

  鼻梁

  学会了这招,就算是鼻梁低的东方人,也能有直挺鼻。

  找到眉毛中间的鼻骨用大拇指第一关节,沿着鼻梁由上往下垂直滑动。

  耳朵

    耳朵上的穴位很多,找到准确的穴位并按摩对促进脸颊血液循环很有好处。将食指放在耳朵处,耳朵内侧凸起的软骨旁,是听宫穴,伸出食指,指腹按在这个地方,动作较轻快地按下,然后松开,刺激听宫穴3-5次。按压耳朵另一个穴位,角孙穴,对瘦脸同样有好处。双手放在耳朵上方的位置,角孙穴在耳朵顶端正对着的头部两侧。手指并拢,指腹按在这个位置一边按压刺激穴位,一边缓缓呼气,同样是按压3-5次。

  下巴

  无懈可击的女神颜,就是要拥有零死角的face line,连侧脸也要够美,这个动作除了让能让下巴曲线变美,还能顺便按摩淋巴排毒、除水。

  step1.虎口夹住嘴角两侧用大拇指顶住下巴做出呐喊动作,确实以虎口夹住后往内推,手肘靠在桌上帮助施力。

  step2.用虎口轮流往耳下推去其中一支手用力内压再往耳朵滑去,像是把下巴的肉推掉,然后换边做。


  整骨瘦脸按摩 必备条件:

  不留长指甲

  眼周等细致部位需要按摩,为了确实达到效果且不伤害肌肤,必须先将指甲剪短。

  一定要用按摩油(霜)

  空手按摩不仅效果差还会因过度拉扯皮肤,加速细纹产生,涂上按摩油或按摩霜才能加速效果产生。

  每天早晚坚持做

  要尽早看到瘦脸效果,当然要坚持!除了早晚,只要有空就可多按按脸部骨骼。

  按摩时要确定碰到骨头

  因为按摩的重点是骨头,所以按摩时手与脸的骨头要确实触碰到。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简单有效的瘦脸方法 按摩+运动打造v脸无压力

圆脸的妹纸都有这样的苦恼,稍微一低头,双下巴就出来了,想要去除双下巴该怎么办呢?详细>>

大饼脸怎么办 三大妙招有效打造小v脸

想要脸瘦下来怎么办?那你就首先要知道你的脸胖的原因是什么?分清楚脸胖的原因,我们才可以对症下药,事半功倍的减脸部。你想知道日本人是怎么瘦……详细>>

简单四法 打造让人艳羡的小V脸

大饼脸既影响美观,又容易暴露女人的年龄,怎样减掉大饼脸?如何瘦脸?如何瘦脸最快最有效?试试下面的瘦脸运动四法吧,能帮你快速减掉大饼脸,拥……详细>>

4个妙法轻松打造V型脸 靠谱的瘦脸按摩介绍

有些女生就算是不胖,脸还是会给人肉肉的感觉,对于急切瘦脸的MM,小编为你推荐四个日常瘦脸方法,教你最快瘦脸术。详细>>

全方位瘦脸攻略 造就完美小脸

你还在羡慕明星们小小的锥子脸吗?你只能对镜子里的大饼脸叹气吗?现在,有了可以改变你嘟嘟包子脸的妙计,你愿意试一试吗?小编使出看家本领,让……详细>>

  • 杨琼

  • 樊韵平

  • 张宏征

  • 李军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