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瘦臂妙招5+3 快速告别“拜拜袖”没问题

2012-10-26 10:31:49  来源:瘦身男女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随着年龄的增长手臂上的脂肪愈来越多,这个部位的脂肪堆积很容易显年龄,那么如何才能消除手臂的的脂肪呢?下面小编就要跟大家推荐几个方法,帮助大家快速的消除手臂上的多余脂肪。

  1、俯卧位立于一侧的推拿者将手放在被推拿者臀部外侧,用力向内侧推挤,被推拿者则用力收缩臀肌,反复15次。然后,推拿者手按被推拿者臀部,左右交替进行推挤,反复5分钟,再用手掌对臀部进行揉搓至皮肤发热。

  2、体位同上,推拿者将手掌重叠,从被推拿者臀部最高处向四周做放射状推出,反复5分钟。

  3、侧卧位,推拿者用手从其骶部向下推挤到大腿部,左右交替约15次,然后用手指揉、环跳穴约1分钟左右,用力至酸胀感。

  4、仰卧位,推拿者压住被推拿者下肢,嘱其用力向上抬臀多次。然后让其左右扭动腰部多次。

  5、体位同上,推拿都用双手握信被子推拿者一侧膝部,向前推拉腿部反复25次左右,交替进行。此推拿法只要能持之以恒,臀位就能逐步提高,变得浑圆优美。

  第一步:双臂缠绕

  很多女生瘦手臂只针对拜拜肉也就是上臂,其实这样成效并不全面,因为整个手臂的血液循环是一体的,你需要左右手共同用力,上下臂互相锻炼才能达到更全面的瘦臂成效。在瑜珈中有一个双手臂缠绕类似藤蔓的动作,能够借助手臂相互扭转的力量锻炼到整个手臂。

  伸出双手,以一只手作为固定基点,另一只手进行扭转缠绕,尽可能做到自己的极限,坚持1分钟然后互相放开放松10秒,重复另一只手的动作,左右为一组,每天学习15次。这个动作能促进血液来回流动,提拉松弛的肥肉,柔韧的力度不如强劲的力量训练,因此不会产生肌肉群。美眉们可以放心用这个动作收紧拜拜肉,让手臂曲线变得纤细。

  第二步:平臂起坐

  扭转是锻炼手臂的一个方式,另一个提拉的动作就是垂直平伸,让手臂以自然状态伸直到极限,这样能疏通肩颈部位的淋巴管道,促进排毒和血液循环。躺在床上或瑜珈垫上,双手向后伸直,双腿并拢,深深吸气的时候用手臂向前的力量带动身体坐起来,尽量让指尖碰到脚尖,做到自己的极限。

  坐起来的动作坚持10秒后缓慢向后放松躺下,深呼吸两次后重复动作。这个动作是将手臂的力量扩大化,以推助力的方法锻炼上手臂。同时这个姿势还能锻炼到腰肚子的肌肉群,对有游泳圈的美眉同时适用哦,在瘦手臂的同时还能减少腰肚子的肥肉。

  第三步:水果沐浴

  完成所有瘦手臂的动作之后,休息半小时就可以进行沐浴了。先洗净身体后再温水中泡浴10分钟,用新鲜的切好片的柠檬和橙子,当做沐浴球或洗浴小刷子在上手臂来回摩擦,力度要适中,以不让皮肤泛红为最佳,每次使用1个柠檬+1个橙子即可。

  橙子和柠檬中含有丰富的果酸和维生素C,在泡浴之后毛孔舒张的状态下进行水果推拿,可以促进皮肤对这两种物质的吸收。果酸能加速脂肪分解代谢,VC能促进血液循环同时美白紧致肌肤。但是小编提醒,手臂上有创伤的要谨慎使用,最好等伤口结痂后再进行水果沐浴推拿,否则引起伤口炎症或刺激伤口。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和“拜拜”肉说拜拜 办公室女性快速消脂有妙招

对于长期伏案工作的OL来说,手臂粗壮只是时间问题。那么有什么有效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运动瘦臂的方法,帮你快速消……详细>>

基础瘦臂6妙招 手臂肥肉说拜拜

手臂上的拜拜肉,随着你的步伐跟着舞动起来,在你跟人挥手再见的时候,你真的身体力行地“拜拜”,这些都让你尴尬不已?如何瘦手臂呢?那么就下定……详细>>

两个瘦臂动作和“拜拜肉”说Goodbye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你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着长袖衣服才会让你有安全感呢?如何瘦手臂呢?现在只要每……详细>>

4招瘦臂妙方 轻松告别蝴蝶袖

手臂的赘肉挥之不去,如何减掉赘肉,大方自信的露出手臂呢?学会下面四大瘦手臂妙方,跟蝴蝶袖拜拜吧!这四种方法贵在坚持,才能够达到瘦的效果,……详细>>

超有效减肥瑜伽 从此让你告别拜拜袖

手臂一粗,整个人看起来都胖了一圈,那如何可以瘦手臂呢?今天小编就介绍一些瘦手臂的瑜伽,赶紧一起来学起来,告别拜拜袖吧。详细>>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