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手指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高血压便秘肺炎头痛

基础瘦臂6妙招 手臂肥肉说拜拜

2011-05-16 07:06:24      家庭医生在线

    1.动作名称:俯身侧平举

  跟我做:两腿同肩宽,微屈膝,上身向前倾,腰背挺直,同时两臂向外展到侧平举的位置,同肩高或略低于肩。每组12~15次,3~4组。

  小叮咛:身体前倾时不要弓背。手臂侧平举时尽量向外打开。

  2.动作名称:哑铃肩上举

  自然站立,挺胸收腹,小臂与大臂成直角,手臂向头顶上方推起。每组12~15次,3~4组。

  小叮咛:手臂向上推时动作轨迹成圆弧型,而不是直上直下。当推到头顶上方时,注意肘关节保持微屈,防止关节锁死。

  3.动作名称:侧卧肩外旋

  跟我做:身体侧卧,小臂与大臂成直角,肘关节贴身体,小臂向外旋转,每组15~20次,3~4组。

  小叮咛:手臂外旋时肘关节紧贴身体,尽量不要向外翻,做动作时可在肘关节处放一毛巾或书。

${FDPageBreak}

  4.动作名称:招财猫式

  跟我做:自然站立,挺胸收腹,大臂侧平举且小臂与大臂保持90°夹角,小臂向前做外旋。每组15~20次,3~4组。

  小叮咛:做动作过程中大臂始终保持侧平举,手臂和身体在同一平面,不要向前或向后。

  5.动作名称:肩绕环

  跟我做:自然站立,屈肘,手指触肩,两手同时向前绕环。每组20~30次,3~4组。

  小叮咛:绕环时速度尽量慢,充分向外用力。也可手臂伸直做该动作

  6.动作名称:振臂

  跟我做:自然站立,挺胸收腹,手臂伸直,一上一下向后振动。每组20~30次,3~4组。

  小叮咛:振臂时手肘要微弯,避免关节处负荷过大;同时还要均速用力,动作幅度不宜过大,容易造成肩部肌肉拉伤。

(责任编辑:方徽雯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手臂粗怎么办? 6个方法让你跟肥肉说拜拜

纤细玉臂能够让人魅力值大增。不过很多人都被粗粗的肩膀和胳膊困扰着,瘦手臂似乎有点困难。其实追求美丽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选择适当的方法,如……详细>>

两个瘦臂动作和“拜拜肉”说Goodbye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你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着长袖衣服才会让你有安全感呢?如何瘦手臂呢?现在只要每……详细>>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详细>>

手臂粗壮怎么办? 7个妙招告别手臂“拜拜肉”

很多女孩都倍受“拜拜肉”的困扰,拜这些肉所赐,你本想买件性感小背心或者无袖裙,却只能买回一件宽大的运动衫……粗壮的臂膀实在是令人望而生畏……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9种瘦臂食物减掉拜拜肉

瘦手臂一直是女孩子们非常关心的话题,特别是怎样减掉上臂的脂肪,也就是女生们常说的“拜拜肉”。详细>>

  • 庞瑞明

  • 易伟宏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