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修长美腿养成记 好的生活习惯来登记

2012-06-29 08:55:14  来源:伊秀女性网    转载

  每个人都想拥有修长美腿,这样夏天穿个裙子,细细长长的美腿,飘飘扬扬的裙角,那意境一定特美。想要拥有修长的美腿,当然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炼成的。从生活中的小习惯开始,养成这些小习惯,轻轻松松就可以拥有一双美腿了。得来全不费功夫。

  一、走路

  走路是纤腿的有效方法,每天腾出半个小时以上的时间用来走路,对瘦腿大有用处。走路时,背部要挺直,昂首挺胸,将重心由脚移到脚尖,这样可以增加小腿的活动量,令小腿显得更加结实和修长。

  同时在走路时,要收腹提臀,上半身的摆动不要过于大。要利用腿部的力量,走的时候身体向前倾。这样才有效果。

  同时,还要尽量避免久站、久坐、久蹲等行为。因为这样子都会造成下肢血液循环不顺畅,这样容易造成腿部看起来浮肿。

  二、坐姿

  腿形和平时的坐姿也有一定的关系,因为长时间坐着的女性,腿部较少机会得到伸展。所以要通过正确的坐姿来活动腿部。

  坐的时候,背脊要和椅子的靠背贴合,是背部的肌肉自然的放松,然后膝关节自然呈就是度直角。两腿自然放松的合并摆放。

  三、重心

  很多美眉们很喜欢背单肩包,这样就很容易造成压力一边倒的状况。这样长期重心不平衡的状态,也会造成腿型的不美丽。

  肩膀歪了,腿形也变形了呢。所以我们要调整好自己的背包姿势,调整好重心,处于一种稳定平衡的状态。这样才利于我们腿形的塑造。

  四、挑吃

  讲到瘦身,当然和日常的影视很有关系啦。想要双腿纤瘦,就不能贪吃了。那要吃什么东西才有利于腿的塑造呢?

  1.多吃蛋白质食物。例如精肉或者大豆制品。

  2.多吃含钙的食物。牛奶、豆腐是优选。

  3.少吃含糖分太多的饮料。

  4.少吃含盐分过多的食物。盐分会积水于体内造成水肿。

  5.多吃水果蔬菜。高纤维的食物总是可以增加饱腹感。

  五、睡好

  睡眠不足的话,不但皮肤不好,身材也会变差。每天的睡眠时间应该最少也要保持在八小时。身体很多新陈代谢和排毒都在晚间睡眠时进行。

  如果睡眠不足,势必会是体内的毒素很难拍出体外,新陈代谢减慢。这样腿部就容易出现水肿的现象。那样就不利于腿形的塑造了。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大瘦腿操塑修长美腿 最HOT瘦腿减肥食谱来助阵

“多一分显肥,少一分则瘦”,这种不胖不瘦的身材是多少MM渴望不可及的,腿部的线条可能决定了整体的效果。如果不想再为一双“葫芦”腿而烦恼的……详细>>

刘亦菲的拖鞋美腿法 打造修长美腿

刘亦菲自出道以来,一直给人清秀丽人的形象。随着年龄增长,聪明的刘亦菲开始转变风格,大秀身材。于是,她性感时尚的镜头多了。除了娃娃脸,她白……详细>>

怎么瘦腿?五招让你快速拥有修长美腿

夏季是考验女性身材的时节,很多女性都在为自己的大粗腿烦恼,腿粗怎么办呢?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瘦腿的?这是很多女性关注的问题,其实想要瘦……详细>>

快速瘦腿怎么做? 修长美腿这样练

作为一名美腿控,尽快找到健康有效的腿部减肥方法才是大家最关心的事。但是,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根本没有多余的时间做一系列严格的瘦腿运动,想……详细>>

6招打造修长美腿

如何拥有一双修长美腿呢?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因为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的原因导致腿部的线条越来越不完美,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变这种情况呢?下面瘦……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