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皮卡丘也是夏慌族啊(有图有真相)!

2012-04-01 08:57: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各位漂亮的JJMM们,春天最悲剧的事情,就是即使脱了冬装,自己还是一个球!

  这些皮卡丘的萌图有没有让大家很有共鸣? 

  看到好吃的还是馋,但是,已经没有冬天可以吃的毫无负担的心情了,忍!

  看到薄如一张纸似得的女孩子,气!

  看到显身材的衣服总是想瘦了就买,憋!

  看到身材比自己好的MM,怒!

  看到比自己胖的MM,乐~

  听到别人说你瘦了~~

  看到瘦身的茶、食物、果蔬汁,试!!

${FDPageBreak}

   似乎别人总是天赋异禀,吃的像猪一样多,瘦的比猴子还精,减肥的时候,是在幻想和现实交织中痛苦的挣扎,古时候大禹三过家门而不入,当自己三过冰箱而不开的时候,总算可以理解这种坚忍的痛苦了。因为,翻出去年的夏装,很多已经难以上岗了。这些皮卡丘的萌图有没有让大家很有共鸣?

  那些美丽的衣服,都是越小越好看,可是小衣服里挺出一个小肚皮,谁愿意?谁愿意谁就不要减肥!

  为了减去腰围和小肚皮,现在自己多吃点蔬菜类食物,因为蔬菜类几乎是零热量,又没有负担,且越是生的蔬菜越是在消化过程中消耗掉更多身体机能的热量。番茄,黄瓜,胡萝卜,都是圣品!每天有一餐是全蔬菜即可,而且放在晚餐最合适,果蔬纤维能够促进肠道运动和消化过程,让宿食的消化渣更快的通过肠道,排出体外。试了两天,第三天就开始规律排便,都是在早晨6~8点的肠道排毒时间,一到两周,我的小肚子就明显小啦~

  嫌麻烦不爱做菜的MM也可以去买些现成的百分百原榨果蔬汁,个人推荐可果美的百分百番茄汁,胡萝卜汁也不错,放在冰箱里备着,不想吃沙拉也不想喝汤,那就拧一瓶,喝完拉倒,不许自己屯别的零食!

  吃完了别急着坐,站一会,出去走走爬爬楼梯,实就站着看电视,玩游戏都可以,想让曲线变得更美的MM们,就换条裤子练瑜伽吧!每天30~40分钟,一个月就可以让自己的身体曲线比例变得更协调哟!再来嘛,跳跳绳,跑跑步,周末去游个泳,稍微坚持下,夏天就能把自己套进更瘦的衣服哦~为了美丽,各位加油!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