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操 > 正文

只需30天 彻底告别大象腿

2012-03-30 00:14:25  来源:凤凰网健康频道    转载

  夏日来临,粗壮的大象腿让你不敢穿上漂亮的短裙?下面,欢颜网教你做一套最有效的瘦腿减肥操,小腿线条、大腿线条,为你一次塑造,只要坚持,让你30天敢露美腿。

 

  小腿曲线修成操

  step1 坐在椅子中央将上半身挺直,双脚交叉,双手沿着椅子两侧自然垂下。

  step2 保持双脚交叉,脚尖顶住地板,慢慢地做掂脚尖动作,反复约20次,让松垮的小腿肌肉紧实起来!

  step3 以双手环抱煮单脚膝盖,固定膝盖的高度。

  小tips:要先固定膝盖的位置,才可以进行腿部伸展运动。

  step4 保持step3的膝盖高度,将腿往前伸直并抬起,然后再恢复到原来的位置。

 

  大腿纤细操

  step1 膝盖并拢跪直,上半身挺直,双手举起并往前伸直。

  step2 保持step1姿势,将上半身向后倾,来伸展大腿肌肉,约做10次即可。

 

  三分钟床上瘦大腿操

  step1 身体俯卧,将双脚伸直。

  step2 把大腿后方肌肉用力紧缩,一边吐气一边脚向后踢,可以左右脚互相交换,约20次。

  小tips:腿往上踢时,一定要伸直才有瘦大腿的效果哦。

  step3 上半身挺直,双脚伸直坐在地板上,双手放在身后来支撑身体的重量。

  step4 上半身保持不变,双脚左右交替上下摆动约30下,脚不可以弯曲哦。

  小tips:踢腿时要用力缩紧大腿和下腹肌哦。

(责任编辑:郎成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彻底解决大象腿 四招让你告别大象腿

减肥是女人的必修课,而能够拥有细长匀称的美腿是每个女人不懈的追求。瘦腿不可以一概而论,由于腿胖的原因不同,所以要选择具有针对性的瘦腿方案……详细>>

吃对东西告别大象腿变白皙玉腿

你会有一对大象腿的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饥不择食”,不管热量或脂肪有多高的食物都照吃,于是脂肪不断在身上生长,腿越来越粗大。所以要告别大……详细>>

9种食物让你彻底告别大象腿 木瓜让双腿更骨感

这是个看颜的时代,也是个看腿的时代。但无奈自己是大象腿,为什么别人都是纤细大长腿而自己却是大象腿呢?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你吃的食物不对哦,……详细>>

告别大象腿年度六大瘦腿运动

要除去大象腿,除了平时多抽空做瘦腿运动之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因为大腿胖有时候是水肿造成的,多吃一些薏仁、红豆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能有……详细>>

五个饮食习惯轻松告别大象腿

合理“拣饮择食”、多吃蔬菜和鱼类、辛辣食物助排脂、大豆热量低、戒吃零食,遵守这5大饮食习惯,可以助你告别大象腿拥有迷人小鸟腿。 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