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沐浴刷按摩减肥 冬季轻松slim up

2011-12-05 10:38:07  爱美网    家庭医生在线

  Step 1 打通淋巴

  首先,我们来打通全身几个比较重要的淋巴节,帮助按摩进行得更有效。

  1、两臂交叉放于胸前,伸出食指与中指,并拢按在锁骨上方的凹陷处,轻轻按压,刺激锁骨附近的淋巴。

  2、打开手掌,手指并拢放在左右两侧的腮骨下,全掌施力,轻轻按压颈部,刺激肌肉。

  3、左臂微微张开,用右手的手指夹着压下,慢慢施力捏压腋下的淋巴,左右互换。

  4、坐下来,双腿自然地向前舒展开,上身坐直,两臂屈肘,两手手指并拢,捂在骨盆的两侧,手掌施力按下,为骨盆加热升温。

  5、腿部屈膝抬起,两手分别从内外两侧握住膝窝,共同向膝盖两侧加压,刺激肌肉与淋巴节。

  Step 2 沐浴刷按摩

  1、右手握着沐浴刷的长柄,用刷头从耳后顺着脖子的侧面往下轻擦至肩部,然后折返往下按摩锁骨至中央。

  2、然后从左右锁骨中央往斜下方按摩至腋下,同时配合有氧呼吸。

  3、向上屈肘举高上臂,右手握着沐浴刷的长柄,用刷头从手肘顺着上臂内侧往下轻擦至腋下。

  4、上身自然挺直,用沐浴刷从肚脐左侧开始,以内往外向上轻擦至腋下。

  5、双腿自然并拢坐于椅子上,上身自然挺直,收腹,用沐浴刷从肚脐往下,沿着小腹轻擦。

  6、躺坐在地上,左腿屈膝,左侧臀部微微离地,上身往后倾,左臂撑地,然后用沐浴刷从大腿下侧以弧线轻擦至左腰上。

  7、同样躺坐,上身微微后倾,左臂后撑地,右手用沐浴刷轻擦按摩大腿内侧的肌肉。

  8、然后双腿分别屈膝,用沐浴刷从脚后跟开始,顺着小腿后侧抑制轻擦至膝窝。

(责任编辑:zhuxiaohua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 3招按摩瘦腿轻松塑筷子腿

经常久坐不运动的女生,最容易长胖,主要是因为体内毒素堆积无法分解,这时候如果适当的进行经络淋巴按摩,有很好的瘦身效果,下面就为大家分享淋……详细>>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 按摩减肥两个注意事项

减肥不可以太盲目,很多人一说到减肥就是一直节食,饿着自己,这样往往会把身体给饿坏了,中医里除了食疗减肥外,不同的部位都有着不同的功效,这……详细>>

饭后按摩减肥法 轻松去掉小肚腩

水桶腰一直是众多妹子头大的事情之一了,可再减肥中,那些有小肚腩困扰的女性朋友该怎么办呢?顽固部位的脂肪长久不去让我们常常对此问题兴叹不已……详细>>

沐浴穴位减肥法 冲淋穴位轻松瘦

这种方法以水力冲刷加上按摩和少许运动刺激穴位,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的瘦身美容效果。详细>>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教你如何正确按摩减肥?

按摩减肥会反弹吗?通过按摩,只要找准穴位,把握好方法,就能够促进减肥!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