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减肥瑜伽 > 正文

“胖”女人,你可以更加自信

2010-08-09 08:58: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作者:梁琪  家庭医生在线

  

  古代:杨贵妃——以肥为美的巅峰

  唐人以丰腴为美,丰乳肥臀的杨贵妃不仅赢得了唐玄宗的万千宠爱,更凭着“回眸一笑百媚生,六宫粉黛无颜色”的姿容,荣登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列。可以说,作为一位丰满柔美的胖女人,杨贵妃达到了丰腴之美的巅峰。

${FDPageBreak}

 

  现代:范冰冰——自信让她更性感

  8月2日,在上海出席某活动的范冰冰明显比之前圆润了不少。面对记者的追问,范冰冰回答得自信而从容:“其实我觉得没关系,我本身就不是一个刻意减肥的人,所以大家会经常看到我比较圆润。我觉得这是很真实的。”胖对女明星来说似乎是个大忌,但范冰冰并不忌讳地展现圆润的肩膀和丰腴的腰身,自信让丰满的她更加性感。

${FDPageBreak}

  男人并不最爱瘦女人

  网上曾经调查过中国男人心中的完美身材标准,结果出人意料,最多的人选择了丰满柔弱型,而印象中备受推崇的骨感女人则被排到了最后,只占7.8%。可见,男人并不最爱瘦女人,甚至还偏爱“胖”女人。不少人认为,瘦MM固然看着养眼,但是自己的爱人还是肉肉的好。

${FDPageBreak}

 

  胖女人自有自己的可爱

  胖女人的皮肤通常都充满了弹性和质感,这不仅她们看起来圆润可爱,而且光滑柔软的触感,对男人来说同样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力。

  胖女人看起来更健康、更热情,红润而白皙的圆润肌肤,令她们焕发出一种健康的光彩。

  胖女人似乎天生具有亲和力,令人更愿意亲近。“胖”也让胖女人显得真实自然、心胸广阔,这些无一不是胖女人的魅力之源。

  所以,对身材不够自信、嚷着要减肥的“胖”女人们,你们要更加自信,只要健康、自信,胖女人一样也很可爱。

家庭医生在线(www.familydoctor.com.cn)原创内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内容合作请联系:020-37617238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不要命!女星恐怖减肥狠招

从来知道明星会有五花八门的减肥妙招,但是没有想到用这么恐怖的方法,我看见蛔虫都会想吐,还别说吃下去!这女人啊,为了美貌和身材,还真什么都……详细>>

英国胖男“被自愿辞职”

详细>>

妈妈肥胖 女儿也遗传

女儿肥胖几率多随母详细>>

太肥!英国最胖女人活活被撑死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有“英国最胖女人”之称的莎朗·梅韦斯姆勒,近日住进医院进行节食治疗。无奈她的嘴太馋,央求家人把炸鸡、马铃薯和鱼等……详细>>

这几个加快燃脂的好方法 想减肥的你可以试下

对于很多肥胖的人群来讲,减肥瘦身是他们一直坚持的,而他们都知道想要成功减肥就需要让自己长时间坚持,而在这坚持的过程中,他们却不知可以加上……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