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心理睡眠 > 情感关系 > 婚恋心理 > 正文

自信是魅力 男人更喜欢有自信的女人

2013-11-19 09:35:10  来源:寻医问药    转载

如今的时代,女人们的自信已经是一种不可或缺的自身魅力,如果女人非常自信的话,男人们都会拜倒她们的石榴裙下,所以自信的女人会得到更多男人的喜爱。

很多时候那些絮絮叨叨说话的人,往往不是最有自信的,相反她们多数有点软弱,缺乏自信。有些人虽然缄默但是心中有丘壑,无需高谈阔论已可指点江山。当然这些只是说部分人,喜欢说话倾诉的不一定都是软弱的,在这里只是部分女性心理的一种剖析,为何女人会透露软弱的心理原因。

喜欢把自己的一切都说给别人听的,其实大多她们都是感情细腻的人,更多的倾向于软弱,试想,这样的女人已经把自己的一切都和盘托出,睁着一双无辜的双眼,如果这样你都能伤害她,那么真的要受世人谴责了。

这样的女人是聪明的,但是充斥着软弱,一旦有一天失去效力,便会陷进无助的境地。

可是这样的女人往往使可怜的,她们把安全感寄托在别人的身上,试问,谁能够永远保护她们,徒增一份伤害罢了。

所以,女人要学会爱自己,有些疼必须要经历,怎么逃脱也是枉然,那么何不给自己一次学习的机会。学会沉默,慢慢规划自己的人生,学会独力,指点自己的锦绣河山。

如果你也是这样一个软弱,天天絮絮叨叨缺乏自信的人,那么从现在开始改变吧,努力学会承担,在沉默中发现,学会倾听。

(责任编辑:彭碧霞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培养自信? 这样让你自信满满

自信,是很多年轻人缺失的东西,如何让自己变得自信,变得可以独当一面,这是非常重要的。但有的人认为自信离自己很遥远,真的是这样吗?下面一起……详细>>

总是缺乏自信怎么办?教你6招,从此变得自信满满!

缺乏自信是很多人都会有的问题,出于很多原因,有的人会感到自卑,不自信。自信可以让人更好地面对生活和人际关系,也更容易成功。性格虽然是很难……详细>>

如何提高自信心 10个小诀窍建立自信心

生活中,人总会有失意的时候。当你在学习、生活上遭受挫折的时候,简单的方法教你重新建立自信心。详细>>

为什么会缺乏自信?怎么提高自己的自信心?

俗话说自信的女性最美丽,但是一部分人群会因为自己的面貌、身材或者能力不足而出现自卑心,长时间处于自卑心理势必会打破其斗志,限制了自己发展……详细>>

不自信怎么办 如何让自己变得有自信

在生活中,总会有那么一些人,对很多事情都是非常不自信的。他们当众讲话会发抖、紧张,与他人讲话都不敢看着对方的眼睛等等,非常不自信。那么不……详细>>

  • 李启荣

  • 王相兰

  • 李爱凤

  • 刘恩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