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正文

怎样购买束衣裤

2008-01-25 00:00:0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有的女性容易走进买“小一号”的误区,以为穿小一些的内衣,就可以苗条一些。大错特错!“小一号”的胸围能把你的乳房压迫变小甚至变平,而“小一号”的束裤会让臀部变扁。腿变得更粗,还会出现难看的腰腹部、腰腿部切线。所以准确测量自己的身体,得出正确的尺寸,是选购内衣的关键。同样”大一号”也起不了作用,反倒使身体的肌肉更加松垮,增加浮肉。

  购买束衣时,你需要知道几个尺寸,一是胸上围尺寸,用来确定罩杯的型号,就是一般所说的A、B、C、D等等。另一个是胸廓尺寸,用来确定所需内衣的胸围尺码。当然还要知道你的腰围。购买束裤时除了腰围,还需了解臀围。

  当然购买时最好进行试穿检查,因为身体随着不同的时间都有微妙的变化。

  试穿束衣时得注意几点:1、下胸围是否紧贴,是否水平地穿戴于身体。2、前中心应该可以容立一只手指的空间。3、罩杯上缘是否过紧,罩杯尺码是否合适。4、肋边肌肉是否受挤压或者突出罩杯。5、肩带是否合适。6、背扣是否水平地固定于肩胛骨之下的位置。

  试穿束裤时,则要检查:1、腰部是否合适。2、腰部收压是否自然恰当。3、裤裆部分是否舒服。4、看看镜子是否满意臀部线条。5、束裤下缘和大腿部分是否活动自如。6、是否和外衣吻合。

  束衣裤穿着方法:将束裤上缘由内向外翻卷至最宽部分,从下向上套至腰部。指甲不要过分用力,否则会损坏面料。确定腰部位置是否合适服贴。穿着完毕,如果是短的束裤,就将裤裆前面两端轻轻往上拉,从下摆往下调,使其和大腿处吻合。是中长裤的话,平行左右下摆,使其服贴。

  文胸及束衣的正确穿着方法为:首先将肩带挂在双肩,扣上背扣,再调整肩带,将乳房外侧的肌肉推到罩杯里。穿着内藏有软圈的文胸时更应注意。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连体束衣的历史

连体束衣是修饰体形的内衣。女士们把束衣穿在裙装、礼服下面,使身材姣好、行动轻盈。详细>>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