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购买内衣需注意6个要点

2012-03-09 08:34:04      家庭医生在线

6个要点购买内衣需注意

  (1)胸部娇小的,衬有乳胶垫的内衣是比较适合的。而胸部丰满背部囤积过多脂肪的,应选用松紧带的无衬里的为好。

  (2)臀部线条突出而又热衷于长裤的女孩,不妨选用两截式内衣。想拥有柳腰的效果,束腹型的内衣会对你有帮助。

  (3)腹部堆积了脂肪,长型束腹式内衣会有好的效果;若堆积脂肪过多,紧缩的束腹裤可加强效果。

  腰身的胸罩是为胃突出的女孩而设计,再加上高腰的束腹裤效果更好。穿网状针织衣时会造成“走光”,而无缝罩内衣会有效地保护你,令你优雅而自然。和毛衣相适应的胸罩是柔软型的,它使你行动不受拘束;而毛线衣薄时同色系的内衣会有效地保护你。

  (4)有带的内衣不适合有透明的外衣,与肤色相似的内衣才是最好的。

  (5)夏天穿着一件裙子,胸罩最好是3/4杯,而内衣的款式最好和衬裙相连。

  (6)为了凸显玲珑的身材,女孩穿着紧身式衣服,而胸罩和内衣也最好是紧身的。

  让我们窥探一下女孩内衣,胸罩涵盖了如此丰富的感情,它不仅是保护、是支持,它甚至是在美化、是在弥补。女孩穿着胸罩不单单是服从身材需要或是文明的需要,更是她们想获得内心的安全,所以胸罩是女孩的象征——它最能体现女孩的美和性感。

(责任编辑:徐茜茜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懒女人注意 5个迹象该买新内衣了

“现在穿的内衣是多久前买的啊……?”你是否有突然这样想的时候呢?相信也有许多人发现自己的内衣已经穿了好几年,很难分辨内衣裤该丢弃的时机吧……详细>>

女子瞒丈夫花16万买内衣 怎样的内衣最健康?

内衣是女性日常都会购买的贴身衣物,为了能更好保养乳房,不少女性会舍得花大价钱买更高级舒适的内衣,可你有否想过有人会花费16万买内衣?武汉……详细>>

选错内衣?“买一送四”伤不起

坚挺圆润的乳房最能体现我们女性形体的优美和魅力,也给我们带来了自信和骄傲。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每一位女性都有影视明星的美乳。那么如……详细>>

四个错误的内衣穿法

每个女人都穿内衣,但不是每个女人都会穿内衣,这里有技巧的问题但更有观念的差异。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身材完美,所以每个女人都力争完美,但由……详细>>

内衣调情 男人都有内衣情结

在寻觅爱情寻觅人生的另一半的时候,我们都需要去了解对方是什么样的一个人。了解男人可以通过无数种方法,你有没有试过从男人的内衣情结开始?每……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