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一天喝三杯牛奶 瘦身效果竟然能翻倍好

2012-04-01 08:52:03  来源:搜狐    转载

  美国田纳西大学营养学院的Michael B. Zemel博士说,“只有当你体内有足够多的钙时,才能快速燃烧脂肪。”早在10年前,Zemel博士做了一个试验:他让一组患高血压的男性每天喝两杯酸奶,结果不但他们的血压都有所下降,而且每人的体重也平均减轻了11磅。

  牛奶营养小常识:

  1.营养丰富:牛奶中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种氨基酸中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消化率高达98%。   2.美容养颜: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   3.有助减肥: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元素,能帮助人体燃烧脂肪,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减肥,请每天喝奶吧。

  行牛奶减肥法中常遇的问题:

  1.哪些奶制品能减肥?  低脂、高钙的牛奶或酸奶是首选,一些硬奶酪也可以考虑。   2.每天食用多少奶制品?  750毫升牛奶分三次食入,最好不要一口气食用全天的量。

  牛奶减肥超级疗程:

  牛奶豆腐餐:

    豆腐热量低,容易给人饱腹感,钙含量也很高。采用牛奶减肥法期间,把豆腐也纳入你的每日食单作为补充,如虎添翼。   

    牛奶苹果餐:

    一个星期内,不吃其它食物,只吃苹果和牛奶,一天三次,一次两个苹果和250毫升牛奶。   

     小提醒:睡前喝一杯热牛奶,其丰富的钙质和色胺酸可以放松肌肉,有利于入睡。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一天三杯牛奶 轻松甩脂减肥

美国营养博士研究成果表明,长期食用全脂奶制品不仅不会使人发胖,反而有助于保持体形。详细>>

张曼玉一天三杯牛奶腰部减肥法

国际巨星张曼玉拥有永远不显老的面容,然而她的身材也依然保持得如同少女般曼妙,她的腰身如同当年那样纤细,她有什么秘方使自己战胜了年龄,来看……详细>>

几招瘦身点穴法 每天按效果翻倍

中医博士建议,将一把金属长柄勺放入水中加温后,用勺柄代替手指对相关穴位进行按压,可起到更好的治疗效果。建议你经常敲打位于两眉头连线中点的……详细>>

依经期制定合理减肥计划 瘦身效果翻倍!

女性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是特殊时期,如果能把握好这个时期制定合理健康的减肥计划,效果会翻倍。那么,女性如何制定经期减肥计划呢?怎样的减肥方……详细>>

营养早餐减肥食谱 让你一天好活力减肥效果再翻倍

想要减肥又想要吃的健康有营养的话,减肥早餐食谱就是你最好的选择哦!简单的搭配不但可以让你瘦身成功,还能让你的肌肤越来越好,今天小篇介绍几……详细>>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