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正文
多食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偏头痛焦虑症贪食症经前期综合征

秋季爽口减肥菜:佛手海蜇

2011-11-23 09:43:51      家庭医生在线

秋季爽口减肥菜:佛手海蜇

    海蜇和黄瓜都是脂肪很少的蔬菜,多食有利减肥。而且儿童也非常适合吃这道菜,以防发胖。

  原料:

   海蜇500克,黄瓜250克,糖、米醋、香油、精盐、葱末、蒜片各适量。

  制作:

    1、将海蜇皮用凉水泡24小时,洗去泥沙,用刀切成小长条,再用刀顺长划四下,要均匀。

  2、开水晾至80度时,放入海蜇烫一下,迅速捞出,在冷水中浸泡1小时成手指状。

  3、鲜嫩黄瓜用刀一破两半,用刀连切四片薄片,注意前面不要切断,然后第五刀切断。如此动作将黄瓜切完,撒精盐腌10分钟,控去盐水。此时黄瓜成扇形状,将海蜇从中捞出,与黄瓜一齐用香油、盐、糖、醋、葱末、蒜片拌匀即成。

  这道菜在秋季来吃,不但减肥,还十分的爽口,为你的家人朋友露一手吧!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5道玉米减肥菜 刮油去脂1周瘦4斤

玉米的根及果穗外皮富含属难消化的非水溶性食物纤维,多吃能够促进排便;玉米膳食纤维在肠道里会膨胀,增加你的饱腹感。玉米须煲汤还能消除水肿。详细>>

减肥菜谱有哪些? 四款减肥菜谱帮你轻松瘦身

不用运动就能减肥的菜谱,你知道多少呢?对于很多肥胖症来说,减肥是件很辛苦的事,如果能够通过饮食减肥,有没有感到很欣慰呢?那么,减肥食谱有……详细>>

可以帮你瘦身的减肥菜汤

1.萝卜汤详细>>

如何饮食减肥 一周减肥菜谱让你拥有好身材

饮食减肥是一个有效方法,它并不是节食,而是合理的去吃健康的食物。但许多女生不懂合理健康的减肥食谱应该怎么安排。下面跟大家分享一周健康有效……详细>>

史上最简单全天减肥菜单 营养减肥好选择

制定一份营养健康的“一天减肥食谱”啦,在减肥的同时要补充足够的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摄入总热量约为1000大卡,这样可以根据自己的身……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