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排毒食品 > 正文

夏天必吃的瘦身美食

2011-08-11 09:52:49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1.夏日瘦身,必吃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的维生素B、钙质、叶酸、以及胡萝卜素等多种营养素,能为人体提供所需营养,是很健康的绿色食品。除此之外,胡萝卜所含的植物纤维还能帮助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速度,达到减肥目的,也是种很健康的减肥食品,夏天瘦身必吃的。

  2.夏日瘦身,必吃西红柿

  西红柿的热量超低,每100克只含有约19 卡的卡路里,多吃也不会发胖。更重要的是,西红柿还含有丰富的果胶以及食物纤维,能让人有很强的饱足感,有效控制热量摄取。另外,西红柿中的茄红素还可以帮助减少脂肪的囤积,降低摄取的热量,帮助瘦身。

  3.夏日瘦身,必吃菠萝

  菠萝几乎含有人体所需的所有维生素,能有效帮助消化和吸收。菠萝之所以能减肥的原因,在于它所含的菠萝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的蛋白质,改善肠胃的蠕动。另外,菠萝的果汁还能有效帮助脂肪分解,让你轻松甩掉满身的脂肪。

  4.夏日瘦身,必吃西瓜

  想到夏天就想到大西瓜,但你可知道,西瓜也是减肥的好帮手。西瓜有很好的利尿的作用,能帮助消除水肿型肥胖,且西瓜中所含的氨基酸还能帮助你把体内堆积的毒素排出去,让你变得又瘦又健康。但要记住,因为西瓜的营养成分比较单一,所以不能吃太多。

  5.夏日瘦身,必喝酸奶

  酸奶也是人尽皆知的减肥美食了,每天喝杯酸奶,不仅能补足人体所需的钙质,还能促进消化,帮助减肥,也是每天必吃的夏日美食之一。

  6.夏日瘦身,必喝药茶

  中药茶也是想要减肥的你每天都必须喝的饮品了。天方一草堂的清谐茶是由荷叶、决明子等多种药材配成,茶中所含的抗脂肝等生物素能很好的促进新陈代谢,并加速燃脂,让你喝一喝就能轻松的瘦下来。

  最美好的夏季减肥方法莫过于这种只要吃喝,不要运动就能瘦的饮食减肥方法了吧。如果你是个懒美眉,但是又想要拥有好身材,这样的瘦身美食你可就要多吃一些了。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韩国人的“瘦身”美食

详细>>

十六种民间秘传古怪美食瘦身法

蛋白减肥法、食肉减肥法、蒟蒻减肥法……16大民间秘传减肥偏方,纯粹美食瘦身偏方,贪吃又想瘦的MM怎么可以错过呢?快来学学吧!详细>>

9道美食强效瘦身消肿

一定听说过各种各样的减肥食谱,只吃鸡蛋的、只吃苹果的……但这样的食谱都会导致营养不均衡,有副作用。下面这9道美味,在排毒瘦身的同时,营养……详细>>

健康瘦身必知的八种刮油美食

三高、肥胖成为困扰越来越多人的问题,有些人甚至极端的人为所有的食物都是导致三高的元凶,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自然界很多食物是具有刮油功效的,……详细>>

实拍DIY夏日瘦身美食 15分钟快速做凉皮

夏季凉皮凉面吃的比较多,尤其凉皮劲道爽滑的口感,再加上爽脆的黄瓜条,诱人的香辣油,在这个炎炎夏日任谁都无法抵御这般诱惑。自己做,一想到那……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