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李念微博自晒强推产后减肥法

2012-04-06 00:35:06      家庭医生在线

  龙年娱乐圈狂掀生子潮,2012年1月25日,李念女儿顺利出生,成为领跑2012年的第一个明星龙宝宝。产女后的李念专心在家坐月子,足不出户。此前她曾在微博中称自己一个月没出门,月子完第一次出门和朋友聚餐,走路时觉得晕人,好像重心不大稳。吃饭时觉得心脏在脑子里狂跳,还总惦记快点回家喂宝宝,有些不适应现在的自己。不过这位新晋辣妈很快调整了自己的状态,除了坚持母乳喂养,尽职尽责照顾女儿外,她开始产后健身,恢复身材。

  2012年3月8日20点52分,李念晒出了一张自己的正面露脸特写照片,不过这位称职的新妈妈还是没忘给照片配上一句台词“我是好麻麻”。微博正文称:“晚餐后,帮助酸奶健身完毕,现在麻麻要开始运动啦!不要小肚腩,要当酸奶的好榜样,加油!”由照片看来,产后李念面容依然清秀,瓜子脸绝无赘肉,身材恢复良好。

  李念减肥妙招一:7点简单晨练,向脂肪宣战

  从早晨就开始一天的减肥计划吧。练一练床上操,自制一杯瘦身饮料,和氧气亲密接触……让良好的开端为一整天的脂肪战斗拉开序幕。

  床上瘦身操。早上,想在床上多躺一会儿。没关系,你可以利用赖床的时间做一做瘦身操。准备,平躺在床上,伸展四肢。腹部操,举起双脚,用手指尖触摸脚趾10次。提臀操,仰卧,竖起双脚,尽力提高骨盆,保持此姿势20秒,稍休息一下,重复。

  刷牙也瘦身。利用刷牙时间顺便锻炼一下你的大腿和臀部。屈膝操,屈膝10~15次,记住,背部要挺直。小腿肚操,踮起一只脚,并用脚后跟缓慢地上下左右来回晃动十几次。

  自制瘦身饮料。1/4个西红柿、1/4根黄瓜、1/4个柠檬,少许盐、胡椒粉、红辣椒,一起混合打成果汁,就是一杯维生素C含量丰富并具有瘦身功能的饮料。

  吸氧刺激法。早上尽可能多呼吸新鲜空气,比如做50次深呼吸。因为氧气能尽快地将生长素输入脂肪细胞中,从而燃烧掉更多的脂肪。

  李念减肥妙招二:8点绕开早餐陷阱

  早餐吃的正确是关键,一定要避免吃早餐的几个常见误区。

  不吃早餐不能节省热量。不吃早餐的人整个上午不得不频繁地对付饥饿的袭击,结果往往是忍不住馋而贪食,倒不如吃一顿营养丰富的早餐更有利减肥。

  边看电视边吃早餐。边看新闻资讯边享受早餐,看起来一举两得。实际上,这种做法只能使你吃得更多。只有当你从容不迫地进食,你的胃才有时间准确地检查是否已经吃“饱”了。

  不要在咖啡或茶中加糖。茶和咖啡虽然都是绝佳的提神醒脑饮料,但也是暗藏卡路里的炸弹。如果你早晨爱喝加糖的果汁饮料,更要小心了,它们会让你的减肥计划功亏一宴。

  李念建议:别作涂涂族。早餐时你喜欢在面包上涂巧克力酱和花生酱。巧克力酱和花生酱的脂肪含量分别是31%和53%,即使你只涂两小茶匙花生酱,其热量已高达100多卡。为减肥成功,建议你改用李子酱或蜂蜜,他们的脂肪含量几乎为零。

  小编寄语:李念是个聪明的女星,能把握好自己的每个尺度,让自己在完美的状态下面对镜头,如果你也想美丽,那不妨试试李念的减肥方法吧。

  温馨提示:

  产后减肥,并不是吃的少就应该挑最好的吃,这对于产后减肥可不是明智之举。消耗的热量大于摄取的热量,这就是减肥的基本原理。所以低热量的食物才是饮食首选。而“挑最好的吃”——那些味道好的,往往是香的、油的、甜的,做工精细的食品,它们统统是高热量的。

(责任编辑:郎成林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剖腹产后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

剖腹产后怎么减肥?产后瘦身恢复身材是很多妈妈为之烦恼的地方。特别是那些剖腹产后减肥的就更加困难。一方面要进补,补充失去的元气,另一方面要……详细>>

关于产后减肥的几个建议 产后减肥的3个食谱推荐

如果说在宝宝刚出生时会有各种问题不停打断新妈妈的瘦身计划,那么两三年后若依旧腰带“游泳圈”的妈妈们确实需要反省,别让宝宝成为你瘦不下来的……详细>>

产后减肥 新妈妈产后减肥有哪些注意事项

产后减肥时,新妈妈不能盲目,必须要依据科学的方法来进行。否则就会影响到新妈妈的健康,造成不良的后果。今天,小编来告诉想要新妈妈们,产后减……详细>>

学习孙俪产后减肥秘籍 四款产后减肥食谱做性感辣妈

对于女性来说,产后身体变形,一直是很多新手妈妈心中的难题,希望能够尽快恢复苗条的身材,除了运动能够减肥之外,还有什么方法能够更加轻松甩……详细>>

新晋妈妈李小璐晒产后减肥经

我们的美丽新晋妈妈华鼎封后以后,大家都发现她的产后身材恢复得真是一级棒呢。今天李小璐就来给我们晒晒她的美丽减肥经。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