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饭局后定喝绿茶 揭秘范冰冰保持苗条身材的妙招

2012-02-12 09:53:4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论坛    转载

饭局后定喝绿茶 揭秘范冰冰保持苗条身材的妙招

  1.早起做20分钟瑜伽,帮助肠胃蠕动

  适当的运动有助于身体的自身代谢和循环。对于忙碌的职场女性,只要利用早上起床后在床上或地板上就能做简单的伸展和瑜伽动作,专注用腹部深呼吸,直到微微发汗,便能促进肠胃蠕动,排除体内毒素,身体自然变轻松。

  2.清淡饮食,“低”准则

  油腻、重口味的食物一定会让你水肿。因此,从现在起记得要吃低盐分、低糖分、低油分的食物,凡是浓油赤酱和腌制食物、煎炸食物、含糖饮料都要尽量少吃。烹调时,以橄榄油取代豆油、菜油也能有效降低水肿的机率。

  3.调整饮食结构,多食排水利尿食物

  多摄取一些帮助排水利尿的食物如薏仁水、红豆(红豆博客,红豆新闻,红豆说吧)、冬瓜、西瓜、菠菜等对消除身体水肿非常有效,能通过内循环来促进代谢和循环,缓解水肿现象。

  4.规律健康的作息制度

  熬夜、晚睡或者不规律的作息制度有碍机体本身的新陈代谢和循环,从而无法有规律地将多余的水分、老废物排出体外。晚上10点到凌晨2点是人体的最佳排毒时间。养成有规律的作息,才能保证人体自身的消除水肿能力。

  5.运动+饮食水肿一天天远离

  对于不是由过度肥胖和病理原因所造成的水肿,只要改善饮食结构,并多加锻炼,很快就能得到改善。遵守以下消肿守则和要点,你也可以拥有轻盈体态。

  6.饭局后一定喝绿茶

  外食最大的坏处就是食物过油。对于不得不赴的饭局,在吃完饭后记得马上喝点绿茶,补水的同时及时解除油腻,搜刮油脂,避免油腻和重口味造成身体浮肿。

本文来自家庭医生在线论坛,由网友发布,本站仅引用以提供参考,不代表本站赞同文章的观点。如您认为本文在内容和知识产权上侵害了您的利益,请与我们联系:020-37617988 。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保持苗条身材怎么饮食?要养成哪些好习惯?

若想保持身体的苗条,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是非常关键的,一般肥胖的原因都是因为不良的饮食习惯所造成的,加上缺乏运动,所以很容易使身体发胖。所……详细>>

产后怎么减肥 6妙招教你恢复苗条身材

想要在生产完后迅速恢复健康苗条身材,就要选择科学有效的减肥方法了。那么,产后怎么减肥能尽快恢复身材? 推荐6妙招教你尽快恢复好身材!详细>>

11款秋季瘦身饮料 喝出苗条身材

金秋九月是最容易变胖的季节,该怎样保持身材呢?在这里提醒你,秋季保持身材,不仅要多运动,还要注重补充水的方法。下面就为大家推荐11款秋季……详细>>

春季恢复苗条身材的8条瘦身建议

春季要减肥瘦身,不但要有决心,还要有行动,每天坚持这8条建议,恢复苗条身材不是问题。详细>>

胡静的产后减肥经 快速恢复苗条身材

明星们生完宝宝之后似乎都能迅速变回苗条身材,这是因为明星都有自己独家的产后减肥技巧。胡静嫁入豪门之后产下一子,产后也是快速瘦身,同时不失……详细>>

  • 濮先明

  • 张帆

  • 池莲祥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