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鸡胸
挂号科室:骨外科 同类疾病:漏斗胸成骨不全软骨发育不全维生素D抵抗性佝偻病先天性佝偻病

布兰妮重回乐坛快速瘦身7大招

2012-01-05 13:11:08      家庭医生在线

布兰妮重回乐坛快速瘦身7大招

  一、布兰妮减肥秘诀——下定决心 坚决执行

  相信很多人都想问忽胖忽瘦的布兰妮:“你如何在短时间内甩掉多余肥肉,火辣站上舞台?”她认为能够成功减掉体重,是因为她一旦下定决心,就会很严格的进行体能训练与饮食控制。

  二、布兰妮减肥秘诀——合理搭配饮食

  “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健康的一刻了!”布兰妮为了维系美好体态,开始戒掉对垃圾食物的热爱,改吃鸡肉、鲑鱼、和米饭,也吃酪梨,但绝不喝含糖果汁;她早餐吃蛋白、中午吃火鸡汉堡,尽量控制在1天1200卡以内。

  “也许这样听起来热量不多,但如果你真的吃对了食物,其实可以吃进很多东西!”她相信健康饮食应该含有丰富蛋白质,所以1日6餐的饮食当中,里面都会有豆腐、鸡肉、海鲜、鸡蛋、火腿这些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另外她也爱吃莓果,尤其是巴西莓果,据说抗氧化的功效是蓝莓的5倍呢。

  三、布兰妮减肥秘诀——量身打造燃脂运动

  除了饮食控制,她也进行重量训练,每周固定去健身中心4次,并藉由专属教练员的协助,在特制的运动器材上跑步与旋转,帮助她燃烧更多卡路里,此举可让她在2周内减掉5-6kg。

  四、布兰妮减肥秘诀——有个减肥监督员

  布兰妮不爱吃蔬菜果,心情不好的时候迳吃垃圾食物,像是冰淇淋、热狗、雪碧……等,这时布兰妮的教练员就会督促她,让她在一时冲动嘴馋前,多想想吃下去的后果。

  五、布兰妮减肥秘诀——美瘦宣言

  布兰妮与她的私人教练共同度过许多时光。他为她专门制定一个强化训练计划:每天坚持锻炼45分钟。在震耳欲聋的音乐伴奏下,练习她的舞蹈动作。这是她将演出的排练和健身锻炼合二为一的瘦身妙计。每次演出前,布兰妮都会练习踢踏舞100次,并做25个俯卧撑,以使自己的身体达到最佳状态。

  六、布兰妮减肥秘诀——布兰妮的典型菜谱

  早餐:酸牛奶配新鲜水果

  午餐:鸡胸脯肉配各色沙拉菜

  晚餐:新鲜西红柿酱拌意大利细面

  禁忌食品:红肉(牛肉等)、浓调味汁、奶制品、熟菜、各种香肠、面包和汽水(包括可乐)。

  七、布兰妮减肥秘诀——饮食不要过度苛刻

  布兰妮的私人教练博比.斯特罗姆专门为她制定了一个饮食计划,让她始终保持充沛的精力。布兰妮每天进食5次,想吃什么就吃什么。她的座右铭是:“我想吃的时候就尽情吃,但从不过量。至于菜肴方面,应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而且必须有益健康。”因此,布兰妮餐桌上最常见的食物是沙拉、笋鸡(童子鸡)、汤和水果。

  但这位歌后也有她的弱点:无论是乳酪丰富的比萨饼、意大利面食(包括通心粉及面条等)或快餐和巧克力,她都抵抗不了这些美食的诱惑力。幸亏她午餐餐桌上的碧绿爽口的沙拉能为她贪嘴的小“过失”稍加调整。可乐也是她的最爱,但这类碳酸饮料一定要禁食。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明星瘦身 布兰妮减肥燃脂高招你会吗?

明星瘦身,布兰妮减肥燃脂高招你会吗?小甜甜布兰妮从出道开始就一直绯闻不断,但是任何事情都无法阻挡她的个人魅力以及粉丝们对她的喜爱。而近两……详细>>

暴肥布兰妮火速甩肉戒疗法

无论做什么事总是一股子疯狂劲的布兰妮,只用短短数周,就成效卓著。这个礼拜一,出现在洛杉矶街头的布兰妮身穿露脐装和超短裙,得意地向狗仔们秀……详细>>

快速瘦身的妙招有哪些? 这五个妙招确实好用

瘦是人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但是由于身体的原因,由于各种美食的有货,很多人的身材也渐渐走了形。于是减肥也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追求,其实想要减肥……详细>>

“天使超模”米兰达可儿 快速瘦身的七大秘诀

米兰达可儿是维多利亚的秘密签约的“天使超模”,如今的她可谓是事业、爱情、家庭大丰收。她已经是一个宝宝的妈妈,但是却依旧保持着热辣的身材,……详细>>

白领大忙人专属的快速瘦身运动

许多人都想要减肥,无奈于现代生活节奏紧得很,想要减肥,但是手头上的事多得让你没时间运动,没时间控制饮食。你是不是也有这样的烦恼呢?只要照……详细>>

  • 易伟宏

  • 庞瑞明

  • 李郑林

  • 吴晓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