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好莱坞女星瘦身 怪招不断

2011-11-10 10:23:43      家庭医生在线

好莱坞女星瘦身 怪招不断

  

    人物一: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

  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的身材可能是天生的,但她的健康可能要感谢她自己的高自制力,能够落实素食主义,不碰鱼、肉类,甚至蛋奶制品。

  娜塔莉波特曼(Natalie Portman)不讳言她纤细的身材是来自于遗传,但近日刚升格为妈咪的她和安妮海瑟葳(Anne Hathaway)不约而同选择了素食饮食来调整体内系统,并维持健康。而虽然有些素食可能难以下嚥,但的确能带来极大的成效,像是促进身体排毒,减少胆固醇和脂肪,同时还可增强你的抗氧化剂、维他命和矿物质(总之就是对你身体有益的物质)等。

  人物二:安妮海瑟葳Anne Hathaway

  安妮海瑟葳(Anne Hathaway)令人羡慕的玫瑰肌和体态来自于实行严格的素食饮食控制,她已对鱼肉制品下达禁止令。

  她大力赞赏吃素的好,「这种饮食方式让我每天精力充沛,且皮肤也比以前更光滑」。

  人物三: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

  而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则选择了更积极的作法,她是武道魂Budokon(听起来像是什么格斗技,但其实是一种融合结合瑜珈、武道、冥想、饮食的锻练方式)爱好者,这种锻炼使得她的身体随时保持在最佳状态,并能紧实曲线,不论在欧美或是日本都相都受欢迎。

  珍妮佛安妮斯顿(Jennifer Aniston)热爱运动,武道魂Budokon更是她维持身材曲线的秘密武器,这种运动不仅是肢体的锻练,对深层的脂肪有极佳的燃烧作用,且还有的精神、生活层面训练。

(责任编辑:徐惠珍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女星的“火辣”身材

光鲜亮丽的好莱坞女明星怎样保持她们的S型身材呢?也许你以为她们有很多奢华的减肥方法,但是她们也是依靠简单的减肥方法来维持如此迷人的身材的……详细>>

好莱坞女星的顶级甩肉秘笈

又到了全力以赴和肥肉大作战的时刻,下面这10位好莱坞巨星的减肥健身秘笈,都是全球著名的顶级教练支招,我们也来偷学一下吧! 详细>>

为什么好莱坞女星都爱练瑜伽

通过冥想、简单肢体伸展、瑜伽唱诵,瑜伽锻炼让你达到身心的放松,轻松每小时甩掉245卡热量。它动作舒缓优美且简单易学,减压的同时促进血液循……详细>>

跟好莱坞明星学习瘦身9招

详细>>

惊讶!大腕级的好莱坞女星减肥秘笈

倍受瞩目的好莱坞女星各个拥有好身材,在镜头前时刻保持最佳姿态,然后这些明星大腕们也需要花费大把时间来维持身材,一起来看看,这些艳丽女星的……详细>>

  • 许瑞云

  • 王捷

  • 刘衍民

  • 殷晓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