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惊讶!大腕级的好莱坞女星减肥秘笈

2012-12-06 08:08:23      家庭医生在线

  倍受瞩目的好莱坞女星各个拥有好身材,在镜头前时刻保持最佳姿态,然后这些明星大腕们也需要花费大把时间来维持身材。这次小编带领大家观摩下欧美女星减肥方法,著名好莱坞巨星汇聚在此,相互展开欧美女星减肥方法比拼。

  Blake Lively 关键词:莓果+有氧运动

  Blake Lively的身材是无数女孩的追求目标,高挑、纤瘦而且健康。她的完美体形来自严格而持久的健身计划,坚持吃早餐,天天都要吃水果,按照午餐和晚餐的比例进食,除了留意饮食,她长年坚持每周4-5次持续1小时的有氧运动、1小时的瑜伽以及30分钟的重量练习,为了拍照和上镜,还需要时常用莓果代替正餐(一种来自南美被称作super berry的莓果,据说可以将身体变成赘肉燃烧机!)。

  Miley Cyrus:关键词:偷闲+晨跑

  长期以来,Miley Cyrus雷打不动的坚持着一种目前非常流行的“瘦身5元素”,这套食谱包括天天5顿送货上门的配餐,同时还有每周5次、每次25分钟的高强度体能练习。另外,天天早晨的户外跑步或自行车练习也是必不可少(有时也会在健身房进行)。但每周都会有一天是“偷闲日”,这一天Miley可以自由享用垃圾食用品和甜品!

   Angelina Jolie:关键词:武术+豆制品

  Angelina Jolie真的是非人类,不光是由于她在经营成功事业的同时,还要抚养6个孩子,而且她从来不会由于自己太忙而偷懒不锻炼!Angelina是个武术达人,每周要进行3-4次的拳击练习。同时她还有一套根据自己的血型搭配的食谱(据说只有按照血型搭配出来的食用品才会让身体产生最佳的新陈代谢)。在她的最爱健身食用品中,我们可以经常发现豆奶和黑鲈!

${FDPageBreak}

 

  lady gaga 关键词:低卡路里+大量舞蹈

  当人们问起她如何保持身材的时候,她只是简单回答说“大艺人都不吃饭”。她说她天天靠蔬菜和沙拉维生,只有周日才可以吃意大利面。作为歌星,她当然需要天天进行疯狂的舞蹈练习,但同时她也会在舞蹈的间歇加进一些瑜伽练习。

  好莱坞大腕级别欧美女星减肥方法,与我们一样提倡饮食结合运动的热控方式,通过以上这些方法,明星们将自己的身体变成易瘦体质,之后养成日常运动习惯,这样一来好身材自然不会走样。

   Victoria Beckham 关键词:草莓+仰卧起坐

  说到瘦身,Victoria BeCKham的纤细身材永远是我们需要讨论的对象。很多人都说她患了严重的饮食失调,而她的生活方式对我们来说更是苛刻至极——天天200个仰卧起坐来保持小腹平坦,食谱中只包括:草莓、生菜、豆类和薄荷茶,从来不吃飞机餐,在频繁的伦敦-洛杉矶之旅中,她经常只用一杯茶来度过11个小时的旅程。

(责任编辑:李波祺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莱坞女星的顶级甩肉秘笈

又到了全力以赴和肥肉大作战的时刻,下面这10位好莱坞巨星的减肥健身秘笈,都是全球著名的顶级教练支招,我们也来偷学一下吧! 详细>>

好莱坞女星的“火辣”身材

光鲜亮丽的好莱坞女明星怎样保持她们的S型身材呢?也许你以为她们有很多奢华的减肥方法,但是她们也是依靠简单的减肥方法来维持如此迷人的身材的……详细>>

揭秘明星减肥 好莱坞女星减肥方法大PK

好莱坞的明星们总是保持着令人羡慕的性感身材,他们的瘦身秘方也几乎从不外传。荧屏外的MM们是不是都很羡慕她们的完美身材,下面就赶紧和小编一……详细>>

为什么好莱坞女星都爱练瑜伽

通过冥想、简单肢体伸展、瑜伽唱诵,瑜伽锻炼让你达到身心的放松,轻松每小时甩掉245卡热量。它动作舒缓优美且简单易学,减压的同时促进血液循……详细>>

想要明星好身材 揭秘好莱坞女神减肥秘籍

明星总是能以最好的以最好的姿态,最完美的身材出现在大家面前。想知道这些明星们到底有什么减肥秘诀。那就跟小编一起探个究竟吧。详细>>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