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陈慧琳的瘦身“哲学”

2010-08-20 08:29:4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陈慧琳的瘦身“哲学”

  陈慧琳的好身材一向是公认的,连产后都甚少看到身材走形的时候。但你又是否知道她在中学时其实是个典型肥妹,高峰期体重高达132磅呢?多年来Kelly虽然没有公开说过要刻意减肥,但体形却愈来愈Fit,她保持完美身材的奥秘究竟是什么?

  对于瘦身秘诀,她曾经透露说:“不要以为一日吃一餐就会瘦,因为我少吃一餐的时候就会很饿,会吃很多,这样吸收就很多,结果反而更加易肥,所以要少食多餐,最好方法就是每样食物不要吃多过一件!”如果餐与餐之间觉得肚饿,Kelly提议以水、果汁或啫喱代替小食,尤其是既易消化又予人饱肚感觉的啫喱。

  除此之外,在日常、运动和饮食方面,她还有着自己的一套瘦身方法,看起来实在颇有“哲学”的智慧。

  在饮食方面:

  1、无论何时想就刷牙。我喜欢新鲜、有薄荷味的感觉,那样不会让我的牙齿有甜甜的感觉。我甚至不介意在办公室的卫生间刷牙,接受别人的凝视。

  2、只吃一些低脂肪,你又很喜欢的食物。

  3、在包里、车里和书桌里都备有健康的小吃,比如一根香蕉,几个橘子等。如果我饿了,我会吃一些,那会让我精力充沛。

  4、尝试新的食物。这个周末发现我真的喜欢吃生菠菜。我喜欢尝试各种东西让我的饮食丰富、健康。

  5、每周都去食品杂货店,储备一些健康的食物。如果你准备得足够充分,那么这周你会很成功的。

  6、我不把什么东西都塞进嘴里,除非我写下的食品而且可以解释为什么要吃的。

${FDPageBreak}

陈慧琳的瘦身“哲学”

  在运动方面:

  1、为了更好地管理时间,制订一周的时间表,包括对运动的安排。每天至少运动20分钟,哪怕只是在附近快走都是可以的。

  2、确保你的家人和朋友都知道你的运动计划,包括运动时间,运动地点。这样可以防止运动被意外地打断。你在运动时,如果孩子没有人照顾,那么应提前做好安排。

  3、做好激情下降的准备。在计划刚开始时,每个人都会按时完成,但是,随着时间一长,往往都会动力不足,要做好与影响动力的消极因素进行长期斗争的准备。例如,你哪天实在不想去跳踏板操或杠铃操,那么可以让朋友打电话叫你,如果那时候还躺在沙发上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4、即使是最热衷的锻炼者,也会有很多事情让他们不安心运动: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晚上和朋友一起外出狂欢的诱惑,或有邻居过来聊天。学会识别这些“诱惑”,采取措施,并找到避免这些危险区域的方法。

  5、如果你不想在运动时看起来很邋遢的话,花钱买一些设计好、漂亮实用的运动服;这样,你的运动热情也会更高。

  6、将运动包放在门口,这样有两个好处:第一,便于你随时能找到它;第二,随时提醒你是不是该运动了。

  在日常方面:

  1、穿紧身衣服。我穿紧身的牛仔裤,所以当我感觉胖时就不再吃了,这对我很有用。

  2、计划应该适应你的生活方式。例如,如果你的工作时间没有规律,那么就不应该选择每周固定时间的锻炼,而应该选择那些容易与生活相结合的运动:步行送孩子上学,或午餐时间步行为他人办事。

  3、给自己一个奖励,每周为自己买一束花,或一张新的CD,奖励自己完成了所有运动计划。你也可以将自己的运动与有趣的事情结合起来,如与孩子一起玩耍,与朋友打球。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陈慧琳产后瘦腿 继续做长腿美人

大家只看容貌和身材万万没有想到陈慧琳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吧,这位被冠以“潮妈”的称号的明星产后瘦腿有什么秘籍呢?日前某意大利时尚品牌……详细>>

用小汤匙 陈慧琳李孝利的瘦脸方案

有时用烦琐的产品及方式来护理皮肤也不见得非常有效。倒不如尝试让平凡的汤匙成为减肥美容“小兵”,为你的靓容立下美丽大功!汤匙能用来瘦脸,给……详细>>

瘦出长腿做潮妈 陈慧琳分享产后瘦腿秘籍

大家只看容貌和身材万万没有想到陈慧琳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咪了吧,这位被冠以“潮妈”的称号的明星产后瘦腿有什么秘籍呢?详细>>

舒淇的懒人瘦身秘诀

演艺界人士对于身材的要求向来苛刻。身材性感的舒淇却坦承自己“很懒”,非常不喜欢上健身房流汗,加上平常对美食来者不拒,因此一不小心便会发胖……详细>>

夜瘦身3公斤 却错失奖牌

一夜瘦身3公斤!听起来多么具有诱惑力!但是,成功减重的举重选手张利英因此错失了奖牌。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