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高血压
挂号科室:心血管内科 同类疾病:肺动脉高压原发性高血压高血压危象高血压脑病高血压急症

深田恭子3个月甩肉24斤

2010-08-19 10:35:04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综合    家庭医生在线

  在繁忙的生活中,利用健康食品、或补充剂,来补充饮食不均衡的人,越来越多了。而香蕉几乎含有所有的维他命、和矿物质,因此从香蕉可以很容易地摄取各式各样的营养素而且利于消化和吸收。最近不吃早餐的人越来越多,而一天的活力来源,又是早餐,因此具有立即性、且能长时间保持能量的香蕉,成为了最适合当早餐的食品。此外,因为香蕉是低卡路里的食品,就算是正在减肥的人,也能毫不担心的尽情食用。

  圆润美女的深田恭子长期为减肥所苦,更在拍电影《Yattaman》时,因为下半身太胖,出现合身的戏服从臀部开始撑裂的惨剧,造成拍片现场一阵尴尬,终于让她发愤减重!短短三个月,恭子从肉肉妹化身性感美女,是“谁”有本事解救把戏服撑破的深田恭子?现在中日最当红的莫过于香蕉减肥法,吃香蕉让深田恭子三个月甩肉12公斤。

${FDPageBreak}

  现在就隆重推出解救了深田恭子的减肥方法:香蕉减肥法!

  第一:香蕉当早餐

  香蕉数量不限,不想吃香蕉的日子可以用其他水果代替,一次一种。想吃其他东西之前,先吃香蕉,间隔15~20分钟再吃其他食物。

  营养师说:香蕉虽然营养丰富,相对的热量也不低,一根香蕉热量约有80~100卡,将近半碗饭的热量,要注意总热量的累积。

  第二:白开水当饮料

  早餐吃香蕉要喝常温的白开水,不限喝的量,勤喝即可。

  营养师说:白开水除了可以增加饱足感,配合香蕉食用可减肥的原因是,香蕉内含丰富的水溶性纤维与果胶,可以促进排便。

  第三:八点以后不进食

  晚餐尽量在六点以前吃完,八点后不要进食,另外,戒掉晚餐后吃甜点的习惯。

  营养师说:香蕉减肥法可以发挥效用,除了香蕉本身以外,生活型态的改变应该是相当大的功臣,八点以后不进食、不吃宵夜可以避免因睡前进食,热量无法消耗变成脂肪堆积。

  第四:晚上12点前就寝

  养成最晚不超过12点睡觉的习惯。

  营养师说:熬夜会造成新陈代谢率降低,也是发胖及减肥无效的原因。

  第五:公开写减重日记

  香蕉减肥法不是光靠早餐吃香蕉,之后就可以为所欲为。藉由减重日记写下吃了甚么?做了甚么?有甚么感觉?可以记录并且检视减肥的过程,公开写减重日记也可以昭示自己减重的决心。

  营养师说:许多人说减肥法没效,其实都可以找出饮食或是作息里让你“瘦不了”的原因,减重日记的纪录可以帮助自己揪出这些坏分子。

${FDPageBreak}

  关于香蕉减肥,营养师还有话说:

  以营养的观点来看,不建议使用单一食物的减肥法,原因是会造成体内营养素的失调,带来其他后遗症。营养师特别提出“更新版香蕉减肥法”,让想使用香蕉减肥的人瘦的更健康。

  香蕉减肥更新版

  1、香蕉+脱脂/低脂牛奶营养师表示,减重前三个月,早餐需要有蛋白质来帮助提升身体新陈代谢率。想要利用香蕉减肥的人,可以加上一杯250cc的脱脂或低脂牛奶,补充蛋白质。

  2、间隔时间施行长期食用单一食物,体内营养素会失调,如果想采用香蕉减肥法,不要长期天天使用,建议要间隔时间,一周施行几天就好。香蕉除了让你瘦还可以……营养师认为,与其只把焦点放在可以靠香蕉减重法减掉多少体重,不如看香蕉对于过重的人可能带来怎样的帮助。

  香蕉还有以下好处:

  1、摆脱便秘困扰

  2、降低胆固醇

  3、降低过高血压

  4、降低压力

  体重过重的人,便秘、胆固醇过高、血压高的比例远高于一般人,另外,压力让人想吃东西,也是致胖的原因。香蕉里丰富的果胶与水溶性纤维及酵素,可以帮助排便及降低胆固醇,对于清除宿便很有帮助,解除便秘同时也让皮肤更漂亮;丰富的钾则有降血压与排水的帮助,水肿型肥胖会有些帮助;血清素可帮助压力消除,避免因为压力而吃。

  推荐小菜:香蕉沙拉

  香蕉拌上沙拉酱的奇妙口感,本来便决定了它在沙拉盘里的主角位置。

  材料:香蕉、沙拉酱适量

  做法:把香蕉切成块,视自己喜好可以再搭配些其他的维C丰富的果类,比如橙、小番茄和青苹果,变成杂果沙拉也行。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催眠减肥真有其事 英国肥妈甩肉50斤

催眠减肥,英国肥妈成功甩掉25公斤赘肉详细>>

胡杏儿狂甩50斤食谱大揭秘

快速减肥之必杀技详细>>

惊爆!英国肥妈玩游戏甩肉64斤

英国肥妈玩游戏减掉64公斤详细>>

简易减肥瘦身动作 只需一个月甩肉20斤

一、伏地挺身锻炼部位——胸部+肩膀+手臂详细>>

独家李孝利生菜减肥法 全身甩脂轻松月瘦20斤

想要减肥不能说只瘦一个部位,这不科学也不健康,全方位的瘦身并且塑形才是最重要的,赶走脂肪紧实肌肉,塑造完美体形,减肥达人推荐李孝利生菜减……详细>>

  • 陈煜阳

  • 冯小燕

  • 冯冲

  • 曾庆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