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明星瘦身 > 正文

催眠减肥真有其事 英国肥妈甩肉50斤

2010-08-02 01:11:38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家庭医生在线

  催眠减肥,英国肥妈成功甩掉25公斤赘肉

  据英国报道,体重86公斤的爱玛·伊芙莉-安德森6个月前接受了一种奇特的“催眠减肥”疗法,成功甩掉了大约25公斤的赘肉。

  现年36岁的爱玛和丈夫达伦生活在英国考文垂市,体重本来只有57公斤的她,自从生下了两个女儿后,体重就开始不断增加,再加上工作压力大、爱吃垃圾食品和缺少时间进行锻炼,到去年为止,爱玛的体重已经猛增到了86公斤。

  尽管爱玛尝试了各种各样的减肥办法,包括节食减肥、服用减肥药等,但却没有丝毫效果。去年底,爱玛听说考文垂市的大桥治疗中心新推出了一种“催眠减肥”疗法后,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前往这家治疗中心接受了这种奇特的减肥疗法。爱玛接受了4次“催眠减肥”治疗,每次催眠治疗时间都只有45分钟。催眠师海明斯都通过语言暗示引导爱玛进行虚拟的“手术之旅”,让她相信她正在手术室中接受缩胃减肥手术。当爱玛从催眠治疗中醒来时,她感到自己的胃仿佛真的有一种被束紧的压迫感。

  令人不可思议的是,接受“催眠减肥疗法”的爱玛在过去6个月时间中成功减掉了大约25公斤的赘肉,使她重新获得了性感苗条的身材。爱玛说:“因为我感到自己的胃脏只有高尔夫球般大小,所以我每次总是吃一点点东西后,就感到已经吃饱了。”

${FDPageBreak}

  催眠减肥,瘦身新时尚

  近两年来,国内许多的瑜伽馆、减肥中心陆续推出催眠减肥的课程。许多专家都认为,催眠是最好的减肥方法,在西方国家以及港台地区,催眠减肥早己成为一种受到推崇的新减肥方式。

  催眠减肥从人的潜意识下手,自然而又轻松,被催眠的人只要一边听着大自然美妙的音乐,一边聆听催眠师的催眠引导,将被催眠者全身的脂肪最佳化,自然而然养成付合身心需要的健康模式。透过催眠暗示,激发被催眠者内在心灵的力量,通常只需短短两个月,就能使被催眠者经历自然又轻松的奇妙瘦身之旅,拥有理想的体重与身材!

${FDPageBreak}

下一页推荐也读:减肥药吓死人的九大后遗症

  催眠真的能减肥吗?

  几乎所有的肥胖都与负面情绪和不良的生活习惯有关,催眠是透过改变人的潜意识,从而养成健康的生活模式,包括均衡的饮食,适量的运动,保持良好的心态及充足的睡眠。如此一来,一方面不再摄入过多的脂肪,另一方面透过运动和潜意识的力量有效的消耗多余的脂肪。您的体重不但能轻松瘦下来,并且养成乐观,自信,快乐的生活态度。

  催眠本身对人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专业催眠师所设计的指令都是安全的。当人进入较深的催眠状态后,大脑处于a脑波的状态,身体是非常的放松、非常舒服的。催眠可以帮你建立良好的饮食,生活,运动的习惯,让人生变得健康快乐,因此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催眠减肥的效果因人而异,一个月内,通常可以减重5-12斤甚至更多。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惊爆!英国肥妈玩游戏甩肉64斤

英国肥妈玩游戏减掉64公斤详细>>

胡杏儿狂甩50斤食谱大揭秘

快速减肥之必杀技详细>>

英国胖新郎 为婚纱照狂减114斤

25岁英国男子卡尔·因奇去年4月与22岁的高中恋人金姆结婚,原本重达262斤的卡尔看到自己又胖又丑的结婚照后深受刺激,觉得自己的笨重身……详细>>

辣妈减肥秘籍 产后轻松减重50斤

产后如何瘦肚子,这是众多妈妈们非常烦恼的问题,今天,小编就是要告诉大家,不用再烦恼了,四个简单方法就能各位妈妈轻松产后瘦50斤。详细>>

催眠减肥法帮你调整减肥心理

减肥是女人永恒的话题,有什么方法能既轻松又有效的呢?下面小编就来教你一种新的减肥方法——催眠减肥法,通过催眠来找到你内心发胖阀门,帮你调……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