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腿粗怎么办?5种运动让你告别大象腿

2023-03-15 08:56:23      

每个人肥胖的类型都不一样,有些人是周身肥胖,有些人则是局部肥胖,比如有些人腰身很瘦,但是腿却很粗,甚至因此不敢穿短裙或短裤,其实想要告别大象腿也并不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前提是要找到适合的运动。

哪些运动能够瘦腿?

1、空中踩自行车

躺在床上或者躺在瑜伽垫上,把双手放在后脑勺上,使腰与地面保持平行,之后把双腿抬起来,并且做踩自行车的动作,每进行100次为一组,一天进行三组即可,建议晚上睡觉之前进行,效果会更明显。

2、骑自行车

如果天气适宜,空闲时间比较多,还可以通过到户外骑自行车的方法瘦腿。在骑自行车的过程当中,不但要通过不断踩蹬的方式前进,而且还要抵抗前进时带来的阻力,腿部则能够全方位得到锻炼,长期坚持则能够帮助瘦腿。

3、高抬腿

高抬腿是一种不错的运动项目,在运动的整个过程当中,最累的地方则是大腿和小腿,坚持一段时间就会发现,不但赘肉在慢慢的消失,而且腿型也变得更加完美。在做高抬腿的动作时,抬腿的时候膝盖要与地面平行,否则起不到应有的效果,一般每组做150次,每天做三组即可。

4、蛙跳

如果平时就有运动的习惯,则可以通过蛙跳的方式瘦腿。蛙跳的基本动作是下蹲,而且在往前跳跃的时候,脚部和腿部的力量会被充分的利用,坚持一段时间之后,腿上的赘肉则会变少,胯部和腰部也会跟着瘦下来。

5、散步

这个上运动比较适合在晚饭之后做,如果吃了晚饭之后,马上坐着或者躺着,大量的脂肪则会堆积在下半身,无论是屁股还是腿,都会慢慢的出现脂肪堆积的情况,建议晚饭半小时后散步,持续30分钟的时间即可,既可以帮助瘦腿,又不会给胃肠道造成太大的刺激。

减肥是一件需要长期坚持的事情,如果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再有效的减肥方法也无济于事,因此腿部比较粗的减肥者可以通过以上几种运动瘦腿,但切记要坚持,同时也要避免胡乱增加运动时间或运动强度,否则有可能会带来意外伤害,尤其是锻炼初期,可以适当的降低运动量,适应一段时间之后再慢慢的增加,避免肌肉拉伤以及关节损伤等问题出现。

(责任编辑:家医君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的运动方法 瘦腿

腿粗如大象腿?这5种运动,帮你轻松瘦腿!

拥有一双美腿是大多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事情,虽然腿部的局部脂肪很难去除的,但是只要选对方法,坚持就能达到瘦腿的目的。有很多瘦腿运动,在日常空……详细>>

减大腿肚最快运动方法 4招告别粗壮大象腿

如果你正在为大腿外侧上方的脂肪感觉苦恼,那么小编可以告诉你,你不是一个人。大腿外侧上方的肌肉叫做马胺袋肉,是女性瘦身的重灾区,因为它很难……详细>>

告别大象腿年度六大瘦腿运动

要除去大象腿,除了平时多抽空做瘦腿运动之外,还应该注意饮食清淡。因为大腿胖有时候是水肿造成的,多吃一些薏仁、红豆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能有……详细>>

夏季瘦腿新妙招 2大另类瘦腿法彻底告别大象腿

炎炎夏日怎么办?因为大腿粗,不好看,天天穿长裤,热死自己,这不是遭罪吗?用尽各种瘦腿减肥产品,换来的结果就是无效。失落到极点了吧,别担心……详细>>

告别大象腿 六招帮你瘦出美腿

拥有纤细的美腿是每个女生都追求的,因为只有拥有瘦,长腿,我们穿衣搭配才更有气质,更能吸引别人的眼球。那么,我们该如何瘦出美腿呢?下面小编……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