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为什么手臂会长拜拜肉?主要是这3个原因,教你2招瘦手臂!

2021-05-18 08:10:50      

现在已经进入夏天,身上的赘肉是越来越遮不住了。在所有的赘肉当中,手臂上的拜拜肉是特别难减下去的。有时即便身形很瘦,但若是双臂有拜拜肉就会给人一种较胖的感觉。所谓的拜拜肉,指的是长在胳膊下方的肉,一旦举起手来,这些肉便会晃动起来,让人十分尴尬。想要改善拜拜肉,就得知道造成拜拜肉的具体原因,然后再给予科学的减肥方法,才能起到较为理想的效果。

为什么手臂会长拜拜肉?

1、体脂率太高

有的人的体重数值很小,但却看起来比相同体重者胖许多,这就是由于体脂率太高的缘故。体脂率即脂肪在体重中所占的比例。如果体内脂肪过多,则会使腰部腹部及四肢显得较为肥大,手臂也就会出现拜拜肉。

2、运动不足

不少上班族都存在运动不足的情况,长此以往不仅腹部容易脂肪堆积,胳膊也容易长出拜拜肉。所以不管有多忙,适量的运动还是需要的,长期缺乏运动不仅容易长胖,还会导致免疫力低下。

3、饮食不节制

如果体脂率太高,运动又不足,饮食还不加加以节制的话,那是非常容易长出拜拜肉的。尤其是喜欢吃高盐、高脂、高糖食物的人群,会使体内的脂肪堆积越来越多,身体各处的赘肉自然也就长出来了。

如何改善手臂上的拜拜肉?

1、控制饮食,减少热量摄入

饮食方面必须戒掉所有不健康的食物,比如汉堡、泡面、烧烤等,尽最大可能控制热量摄入,才能有效降低体脂率,比如将每天摄入的热量降低20%左右,造成热量差距,降低体脂率。

2、增加胳膊的力量训练

在减脂期间适当地进行力量训练,既能抑制脂肪堆积,还能使胳膊肌肉越发结实,也就不会出现拜拜肉。可训练胳膊力量的方法有很多,比如举哑铃。举哑铃对改善拜拜肉有很大的帮助,然而在进行锻炼时最好有专业人士的指导 ,以免造成肌肉操伤或是无效训练。

一旦长出拜拜肉,想要再让其消失,就得知道具体原因以及减掉方法。如果在减脂期间做不到上述的这几点,花再久的时间也是减不下去的。其次,减掉拜拜肉并不是一两周就会有效果的,只有长期坚持下去,才可能取得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拜拜肉减下去后若是不控制饮食和加以运动,那么它还是会再次找上门来。

(责任编辑:冯莉莉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方法 手臂粗的原因 手臂粗

如何瘦手臂?6招教你甩掉拜拜肉

夏天一到,女性就更讲究减肥了。特别是瘦手臂,由于夏天可以穿着仙仙的裙子,女性对手臂的要求就会更高些,只有瘦下来才会美。那么夏天要如何瘦手……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3大瘦手臂秘籍轻松减掉拜拜肉

麒麟臂成为多人女性朋友心中的痛,在夏日里只能穿着有袖的衣服遮盖自己的手臂,手臂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也是身材美感很重要的一部分,你还在苦……详细>>

怎么瘦手臂最快 4招懒人瘦手臂方法甩掉拜拜肉

蝴蝶袖与粗壮的手臂都是女生们虎背熊腰的代表,不但穿衣不好看,还很容易给人一种臃肿肥胖的感觉,即使你其他部位很苗条,减肥达人推荐胖人瘦手臂……详细>>

瘦手臂最有效的方法 6招瘦手臂瑜伽甩掉拜拜肉

手臂是大多数女生的雷区,因为就算身体其他部位都瘦下来了,但是手臂还粗壮的女生大有人在,那么该如何快速有效的赶走手臂上的拜拜肉呢?减肥达人……详细>>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 哑铃瘦手臂操一周赶跑拜拜肉

手臂是最容易堆积赘肉却很难减下去的一个部位,碍于美观问题,女生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很强壮,那该怎么样减去手臂上的肉肉了,减肥达人今天就教大家……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