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躺着也能减肥?坚持这7个小动作,让你躺着轻松变瘦!

2020-04-23 06:08:01      

因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大学生纷纷窝在家里不出门,除了吃就是睡,难免让身上堆积太多脂肪,导致身体肥胖。其实每天晚上睡觉前躺在床上坚持做以下小动作且长时间坚持下去,可以让你慢慢的变瘦。

如何躺着变瘦?

1、抬左右腿

首先平躺在床上两腿伸直,向右上方把左腿抬起,在空中停留一秒钟放下,然后再向左上方抬起右腿,此动作重复7次,长时间坚持下去,能让腿部肌肉和腹部肌肉变得更加紧致。

2、手肘碰膝盖

首先平躺在床上,两腿打开和肩膀同宽,手臂弯曲成90度角,放在头部两侧,让手心向下。右腿膝盖弯曲且直起上半身,使得左手肘触碰右腿膝盖,然后缓慢躺下,再换另一条腿重复做,能增强腹部力量,可紧致大腿肌肉。

3、腿肚夹枕头

首先让身体左侧躺在床上,双手支撑着床面,维持身体平衡,用腿肚子夹起枕头,抬起头部,眼睛直视前方双腿,逐渐向上抬起,做10次为一组,然后再换另一侧,这样能强效收缩腿部和腹部肌肉。

4、手触碰脚尖

平躺在床上,两腿打开和肩膀同宽,双手臂伸直且放在头部两侧,手肘部贴近耳朵位置,分别抬起右腿和左手并且直起上身,左手触碰右脚脚尖,然后另一侧,此方法能消耗腹部脂肪。

5、勾脚尖

平躺在床上,两脚打开和肩膀一样宽,先把右脚抬起10公分,然后脚尖往里勾,维持一秒后放下,然后再换另一只脚,反复做5次。在此过程中,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长时间坚持下去,可让腿部肌肉变得更加紧致,减掉腹部多余脂肪。

6、抱腿起身

平躺在床上,用双手抱住左腿,往腹部拉近大腿的同时,上半身需抬起,然后缓慢放下,再用双手抱住右腿,重复此动作,能强化腰部和胸部力量,有利于收缩腰部赘肉。

7、举哑铃

平躺在床上,两腿打开和肩膀一样宽,双手握住哑铃向胸部正上方举起,调整好呼吸,让上半身缓慢向左右两侧扭转,此过程中膝盖不能弯曲,只利用上半身力量,能拉伸腹部两侧肌肉,改善小腹部松弛。若没有哑铃的话也可以改为矿泉水瓶。

温馨提示

以上几种减肥方法只有长时间坚持下去才能看到效果,切不可半途而废。运动时间需安排在饭后两个小时,饭后不能立马做,以免影响食物消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躺着变瘦的方法 躺着变瘦 减肥

躺着也会胖吗?躺着要怎么才不胖呢?

肥胖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有一种最重要的原因那就是——躺。不管是减肥中的人还是减肥成功的人,一旦沾上了这个字,那么脂肪堆积就一定是必然的了……详细>>

减肥so essy 10个小动作轻松享瘦

减肥要消耗热量一定要进健身房吗?或者要运动到大汗淋漓?其实不一定要这样的,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些人们在日常生活中的一些行为就可以瘦身的吧……详细>>

懒人自有懒招 6招让你躺着都能瘦

好身材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是否好的身材一定与懒人无缘?怎样才能不费力气瘦下来?那就赶快试试专为懒人特别打造6个躺着就能瘦的绝招吧,跟着做,……详细>>

身体一僵硬就会变胖 常做3个动作轻松变瘦

长时间处于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会让肌肉过度紧张,影响了血液循环,减慢了新陈代谢速度,导致身体肥胖和堆积大量的毒素。为了形成易瘦体质坚持做……详细>>

六个动作减肥操,让你轻松瘦臀又提臀

臀部下垂,下半身曲线不好看?今天小编教大家一套瘦臀提臀减肥操,通过简单的动作帮你瘦腰翘臀,修饰身体曲线,让你轻松拥有S型身材。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