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女人小腹突出怎么减?这几点要做到

2019-11-11 06:26:38      

生完孩子以及长时间久坐的女性小腹部容易堆积太多的脂肪,影响了形象美。每个女性都希望拥有A4腰,可无奈因为小腹部异常突出,该如何减掉小腹部呢。

女人小腹突出怎么减?这几点要做到

1、保持正确的坐姿和站姿

错误的坐姿和站姿不仅会引起驼背,同时也让小腹部异常突出。平时坐着的时候要抬头挺胸,让背部紧贴着椅背,可让肚子上的肌肉得到伸展。走路的时候要抬头挺胸,双腿交替走路的时候要自然地活动到腹部肌肉上。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帮助清除宿便。每天至少要保证有充足的水分摄入,一旦缺水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在肚子部位堆积,减慢了脂肪分解的速度。

2、睡觉前坐仰卧起坐或者蹬自行车

睡前做仰卧起坐,每天坚持做100个,能让腹部的赘肉越来越紧致。另外也可以在床上做模拟登自行车的动作,平躺在床上,上半身保持不动,把双腿抬起来做蹬自行车的运动,两个腿快速的轮换着运动,这样能牵拉腹肌,帮助燃烧腹部的脂肪。

3、转呼啦圈

平时看电视的时候可以摇呼啦圈,保持半个小时左右,通过呼啦圈不停的对小腹拍击,从而达到了瘦腹部的效果。另外也可以做健身球运动,下背部接触健身球,把双手交叉放在胸部,使用腰部发力把上半身抬起来,让身体慢慢的离开健身球,期间保持身体的平衡,然后再躺下去重复做30次左右。

4、腹式呼吸的方法

首先要保持全身心放松,做呼气和吸气动作,吸气的时候胸廓上下径增大,呼气的时候胸腔和腹腔会缩小。如果每天坚持做腹式呼吸,能够达到瘦腰部和腹部的功效。

温馨提示

平时要调整好饮食结构,睡觉前三个小时不能吃任何食物,多喝水,远离高油脂和高糖分的食物。同时,可以对腹部进行按摩,帮助清除体内的宿便。另外每天早晨醒来后也可以把手握成拳头状,对赘肉部位不停的拍打,一直让局部发热为止,能加快脂肪的消耗和分解。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小腹突出的减肥方法 小腹突出 女人

下小腹突出怎么减最快?除了控制饮食还需要做到这几点

一般下腹部和腿部容易堆积脂肪,胖人先胖肚,确实如此。值得可贺的是腹部的脂肪去除起来非常简单,只要掌握正确的运动方式,调整好饮食结构,就能……详细>>

揭秘女人为何会有小腹

“冷”是女人小腹形成的重要原因。因为保护子宫是女人身体的天职,当吃了冷食或冷饮时,大脑就会命令脂肪去保护子宫。于是,小腹就形成了。详细>>

6个姿势助你快速瘦肚子 瘦小腹日常做好这几点

现代人普遍缺乏运动,能躺着绝不坐着,能坐着绝不站着,尤其是经常坐在电脑前工作一整天的办公室白领,久坐不动,特别容易造成脂肪在腹部和下半身……详细>>

肥胖的人怎么减比较快?这四点要做到

我们常常羡慕哪些胖着玩的人,很容易就瘦下去,并且瘦的美瘦的快。而有些人把减肥挂在嘴边,一边喊着减肥的口号一边胡吃海塞大吃大喝。其实并没有……详细>>

小肚腩究竟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平坦小腹

很多爱吃不爱运动,因为工作关系又经常坐着的妞们看着自己日益增肥的小肚腩很苦恼吧,想知道如何快速减掉小肚子吗?究竟有哪些方法可以减掉小肚腩……详细>>

  • 白明

  • 黄林洁

  • 肖冠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