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男生肚子上肉多怎么减?这些运动一个都不能少

2019-09-27 06:18:07      

现如今不仅是女性看重自己的颜值,男人也越来越在乎自己的身材管理和颜值管理。肚腩是摆在男性身材管理道路上的一个拦路虎,不管其他的身材部位有多完美,拥有一个大肚腩简直是毁灭性的灾难,男生肚子上肉多怎么减呢?可以采取以下这几种运动方式。

男生肚子上肉多怎么减呢?

1、踩单车

男生的肚腩可以通过踩单车的运动来有效的去除,主要是因为踩单车的运动可以很有效的减掉腿部多余的肉,腿部处于运动的时候就会直接联系到腰腹部位,使腰腹部得到锻炼。所以建议男性们可以在平时多多使用踩单车的动作,不一定要有单车,在家里可以利于空间的优势在空中做出一套踩单车的动作,这样可以很有效的收缩腰腹部,长期坚持下去效果是非常明显的。

2、跳绳

跳绳这种运动可以让全身的脂肪层都处于抖动的状态,会跳绳的人可以学习一些正规的跳绳动作来正确运动,正确协调的动作可以让腹部的脂肪和肥肉得到充分的消除。尤其是跳绳需要一直上下的去跳跃,跳跃的动作可以坚持的话是能够很有效的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层的。

3、呼啦圈

众所周知呼啦圈是减肚子赘肉非常有效的运动之一,甚至可以称之为减肥代表性运动之一也不为过。很多的男生觉得转呼啦圈比较娘,或者不会转就不去学,但是一定要想想自己肚子上的肥肉,想要快速且有效的减掉肚腩,那么转呼啦圈必不可少。

4、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主要锻炼的部位就是腰腹,大家可以在每次饭后的消化时间内平躺在地上,双腿打直,双手交叉放置于脑后,起身后深呼吸再躺下,如此反复做30-50次左右会达到很有效的效果,但是要注意仰卧起坐一定要坚持。

5、体转运动

很多人士不明所以体转是什么运动?说通俗点就是双脚自然分叉站立,双手叉腰,挺胸收腹,然后有规律的左右扭动腰腹部位,这样的运动叫做体转。但是要注意一点,在每次做体转运动的时候一定要着重于腰部作为发力点,而不是用腿部或者背部的力量作为发力点来扭动的。只有正确的食用腰腹部位来作为发力点才可以达到减肚腩的效果,所以这一点大家要特别注意哦。

以上几个运动可以促使男性减掉身上的大肚腩,不过这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够做到的事,需要持之以恒的不断努力,坚持下去,这样才能够收获苗条的身材。

(责任编辑:巫思怡 )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 肖冠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