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脸太大怎么瘦脸?教你4招轻松健康瘦脸

2019-08-06 09:31:00      

每个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能上镜,能变成小v脸。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脸上的肌肉群会慢慢的下移和浮肿,脸上的肌肉下垂以及衰老,只要每天坚持做瘦脸操就能轻松瘦成小v脸。

怎么做瘦脸操?

1、调整咬合肌

首先要把双手清洗干净,使用大拇指和食指的侧面捏住咬合肌,用力的来揉捏,一直让肌肉出现微痛感为止,每侧揉捏三分钟左右,这样能够让脸部的肌肉群得到舒展,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消除脸部浮肿,帮助排毒,同时也能消耗局部的脂肪。对咬合肌部位进行按摩能调整其形态,缩小咬合肌,最终达到了瘦脸功效。

2、按摩颧骨部位的肌肉群

首先要把四指全部合拢并且弯曲,把手指的背面放在颧骨下面,让嘴巴收紧后,用手指背面轻轻向上推压颧骨处肌肉群,在按压的时候应该稍微用力,一直让脸部出现酸痛感为止,每次要按压三分钟左右。这样能够刺激局部的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燃烧,提高了局部新陈代谢速度,帮助消除水肿。

3、对脸部肌肉群进行旋转按摩

使用4个手指指腹对脸部咬合肌部位进行旋转按摩,从下巴两侧的部位慢慢的向耳垂旋转和按摩,每侧需要按摩三分钟左右,这样能够把下垂的肌肉群不停的往上拉伸,而且调整了血液循环,改善了脸部下垂问题,帮助瘦脸。

4、对太阳穴进行按压

使用双手的大拇指按压在太阳穴部位,每次按压的时候应该顺便向上提拉脸部。在提拉的过程中会让脸部拉伸到极致,每侧需要按压三分钟左右,这样能够向上提拉脸部的肌肉群,增加了肌肉的活力,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帮助脂肪的消耗,只要经常坚持下去,就会让脸部变得越来越小。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的方法能够让脸部变得越来越小,睡觉前尽量不要喝大量的水分,不然会引起脸部浮肿。如果想要快速收敛的话注射瘦脸针是不错的选择,主要成分是肉毒素,对于比较基本大型的脸型有很好的效果。通过注射瘦脸针能阻断肌肉和神经的传递,让过于紧张的肌肉松懈,麻痹了过于发达的肌肉,最终达到了瘦脸的功效。尽量不要咀嚼口香糖或者甘蔗等食物,不然会让脸部肌肉变得更加健硕。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健康瘦脸的方法 瘦脸的方法 瘦脸

达人传授按摩瘦脸法 3招教你轻松告别大饼脸

肉嘟嘟的大饼脸是不是的硬伤啊?怎么样才能摆脱大脸瘦身锥子脸呢?面对这一个个疑问,今天小七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独家瘦脸的方法,那就是脸部瘦脸……详细>>

最新4式瘦脸瑜伽 轻松瘦脸还你精致小v脸

很多女生明明很苗条,但是脸蛋却总是肉嘟嘟的,不管是节食还是运动都没有效果,这可能是天生也可能减肥达人推荐是排毒系统不好,按摩瘦脸秘诀小妙……详细>>

如何瘦成V型小脸? 教你8招轻松瘦脸

有人说,觉得自己很瘦,但是脸却很大,于是整个人看起来会显得臃肿。V型脸一直颇受大家的青睐,如何瘦成小脸一直是很多女性在乎的话题。那么瘦成……详细>>

瘦脸的最快方法 5招健康瘦脸轻松打造小v脸

现在大家的工作忙碌,很多mm整天做办公室工作太累了,只能通过零食的补充来应对精神和身体的消耗,加上没时间锻炼身体,这也导致了女性脂肪的堆……详细>>

轻松瘦脸三部曲介绍 4个小妙招轻松打造网红脸

瓜子脸、巴掌脸,这些都是MM们想要的理想脸型。但是怎样才能拥有这样的脸型呢?今天,小编就向大家介绍最强的瘦脸秘籍,帮你快速打造小脸美女。详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