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甩掉身上赘肉比较好?科学减肥更健康

2019-05-22 08:08:36      

爱美的天敌是肥胖,脂肪的堆积不仅让我们失去健康,还会让衰老提前。因此,对于减肥,只要是爱美的人都是很重视的。只要进行科学的减肥,不仅能够让身体更健康,还能够得到更好的效果。

怎么甩掉身上赘肉比较好?科学减肥更健康!

1、苛求自己是禁忌

很多人为了减肥,减少热量摄入,其实是不对的,这样对降低新陈代谢的速度。其实想要减肥,需要做好计划,比如每天减少多少卡路里,可以适当的减少进食,很短的时间就会适应,进而瘦身。

2、放缓进食速度

即便是很少的卡路里,里面也是有丰富的元素的。如果快速的吃完,又怎么产生饱腹的感觉。我们在就餐的过程中要尽量放缓进食的速度,这样大家才会在比较短的时间内产生饱和感,从而减少食物的摄入,自然就会变瘦。

3、减少饮食,充足营养

其实只要保证充足的营养,即便是很少的食物,也能够达到饱腹的作用。其实只要在一餐饭当中有一定的蛋白质、脂肪、纤维素类的食物,就能够饱腹,而不是大量的进食,导致肥胖。

4、减少喝进“卡路里”

饮料、果汁当中含有的卡路里是很高的,如果想要通过这种方式达到饱腹的感觉,那么,脂肪也会增加不少。如果只饮用白开水,就可以多吃一些健康、绿色的蔬菜,就不会长肉了。

5、适当享受美食

不要苛刻的减肥,可以在适当的时候放松一下,吃一点想吃的食物,不过一定不要放纵。偶尔吃一点想吃的美食,满足了口腹之欲,也能让减肥更加有动力。

6、查找食欲旺盛原因

很多人吃过食物后,还会感到很饿,但是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其实,导致增加食欲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压力过大等等,只要找到了原因,就能够解决食欲大增的问题,少吃也就很容易了。

7、想减肥先运动

想要减肥效果好,不仅要控制日常饮食的方式和习惯,还要加强运动,加强锻炼,这几个方面同时开展,大家会发现瘦身效果出乎意料的好。

小编结语

不同的减肥方法效果是不同的,大家要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进行分析,不能盲目,否则达不到减肥塑形的效果,还会让身体受到严重的损伤,那就得不偿失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的健康方法 瘦身 减肥

饮食减肥首选健康 速灭身上赘肉的7大法

减肥瘦身是一个长期而且艰巨的任务,你不要幻想自己可以在短时间内就从一个胖妹变身成一个窈窕淑女,这是不可能的,下面的方法被专家视为减肥的最……详细>>

春日科学减肥必修课 甩掉5个减肥阻力掉肉肉

你已经按照杂志上的减肥方法去做了,计算卡路里、保持锻炼、注意饮食,但是为什么还是瘦不下来?很多女生都会把原因归结为体质问题,但其实可能是……详细>>

科学减肥的最好方法 五大必杀技有效塑造性感身材

减肥最重要的就是要运动,想要用科学减肥的方法来达到最好最快的瘦身效果,就离不开运动。人体只有在运动后才能提高新陈代谢燃烧脂肪,下面就一起……详细>>

科学实验证明:结伴运动减肥效果更佳

体育运动是健康减肥的有效手段之一。不过掌握正确运动方法也很重要,想要减肥效果更好,专家建议“找个伙伴一起努力”。详细>>

科学减肥方法 专家推荐减肥首选的方法

科学减肥方法,大部分人都比较零散,而零散的认知也会让她们在选购减肥产品或者是选择减肥方法的时候出现很多误区,对此,国内减肥专家表示,最好……详细>>

  • 池莲祥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