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糖尿病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2型糖尿病糖尿病足1型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腹部脂肪多怎么办?常喝6种水能帮你减腹部

2019-05-08 08:10:33      

腹部脂肪不仅仅是腹部周围的一层脂肪,还包括腹部深处,围绕着内脏的脂肪,腹部多余的脂肪不是一件好事。腹部过多的脂肪容易引起一些常见疾病,包括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和消化系统问题等等。

腹部脂肪多怎么办?常喝6种水能帮你减腹部!

1、水

水排在榜首,因为水对身体保持正常功能和摆脱腹部脂肪都非常重要。水可以让人保持饱足感,也可以清除毒素并控制食欲。而且,它是人们可以拥有的最好和最便宜的燃烧腹部脂肪的饮料。

2、黄瓜和生姜水

生姜自古以来就被用于药用,它提供了一些健康益处,如免疫增强能力,抗炎化合物,以及减轻胃肠道问题。黄瓜具有抗氧化,抗炎,抗癌的功效,对皮肤也有很好的效果。黄瓜和生姜切片,将它们混合在水中,这种神奇的饮料有助于消除腹部脂肪。

3、生姜绿茶

绿茶对新陈代谢非常有益,可以帮助大脑活动并降低患癌症的风险,绿茶减少了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可以将半个柠檬或姜汁挤入绿茶中,将这些有益的成分相结合,可以为健康带来额外的排毒效果。

4、苹果醋和水

用苹果醋和水开始新的一天真的很有帮助,这将有助于平稳消化,也可以稳定血糖水平。苹果醋是一种很好的胆汁兴奋剂,可以保持胃中的pH值平衡,可以帮助腹部燃烧脂肪。众所周知,苹果醋会增加饱腹感,进一步抑制食欲。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加入苹果醋的温水,对减肥是非常有益的。

5、柠檬水

柠檬中存在的柠檬酸可以为肝脏提供必要的促进作用,从而提高身体的排毒能力。柠檬有助于从体内排出毒素,进一步帮助减轻体重。只需在水中加入柠檬片和薄荷叶,就可以使它成为一个完美的腹部减肥的饮料。

6、椰子水

椰子水是一种含有很多有益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营养饮料,而且富含膳食纤维,这种饮料的卡路里含量非常低,可以帮助摆脱顽固的腹部脂肪。

腹部脂肪的形成有一些常见的因素,如久坐的生活方式,不健康的饮食习惯和摄入过多的卡路里等。然而,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健康的饮食可以有效地帮助摆脱腹部脂肪。此外,这些饮料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和甩掉腹部脂肪。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腹部脂肪的水 腹部脂肪多 腹部脂肪

腹部脂肪太多怎么办?能减掉腹部脂肪的方法有哪些?

在腹部有很多脂肪堆积的话会增加患有脂肪肝、糖尿病以及三高的风险。现在人们追求a4腰,部分女性因为大肚腩而变得尴尬,其实只要掌握一定的技巧……详细>>

腹部脂肪多怎么办?会带来哪些危害?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部分人群喜欢吃快餐,快餐属于高油炸高热量的食物,油脂进入身体中转化成脂肪堆积。另外长时间的久坐、缺乏一定的运动……详细>>

腹部脂肪太多怎么减?教你6个饮食小技巧可以轻松减

大肚腩一般指的是较多的腹部脂肪,不仅看起来不美观,对健康也是有很大影响的。不仅饮食和锻炼会影响体重,而且荷尔蒙,年龄,压力水平,睡眠和遗……详细>>

三种食物 减少腹部脂肪囤积

减肥不用节食,只要吃对了食物,一样可以吃出性感腹部。详细>>

男生腹部脂肪该怎么减?

随着物质条件提高,肥胖成了一个让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减肥话题也一直火热不减。肥胖不但影响了形象,最主要的是影响了人体健康,尤其是腹部的肥胖……详细>>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