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热点文章 > 正文

减肥居然有瘦身霜?使用瘦身霜应注意这5点

2019-03-03 08:50:35      

减轻体重在这个时代已经是个很多人放在目标栏里要攻坚的任务了,因此市面上为了满足这些人的需要,也产出了很多奇怪的效果却不错的东西,比如瘦身霜。这个东西并不是所有人都能用,当觉得用了之后身体有异样的话就不要在尝试了,因此第一次想要用这种的人最好先到店里面试用一下, 避免白买了。

减肥居然有瘦身霜?使用瘦身霜应注意这5点!

1、使用方式

擦这种霜,为了让里面的成分被皮肤纳入进去有更好的效果,最好是在擦上之后,在那个地方按摩到有温度为止,温度的升高会让血液加速,带动这些物质到身体各处。为了有更快的效果,每天在想瘦的地方擦个一两次最好,每次洗完澡后更适合。

2、使用感觉

按照大多数用过人的反馈来讲,这个霜在擦上皮肤后几分钟就会觉得有感觉了,会热热的感觉,时间能够长达好几个小时,因为这种霜是通过燃脂来瘦身的,所以才会有热热的感觉。在这个温度比较低的季节里,洗完澡之后再擦上霜,整个人都会暖暖的。

3、配合运动

人身体胖是消耗量不大的原因,要想瘦下来那就不断的运动来耗费多余的肉。瘦身霜本身就是依靠燃脂来达到目的的,再配合不断地活动的话,那就更快速的消耗体内能量了,可以选择爬楼梯,慢跑,游泳等,不需要特别的技巧,还能健身。

4、正确按摩

霜这类物质,擦在皮肤上之后需要均匀的抹开,为了更快的吸收,还最好要进行按摩,让皮肤升温。而且按摩能够让皮肤感到舒服,给神经传递愉悦感,心情的快乐也能更好地完成任务。

5、坚持使用

减肥霜能用的人,就算一直用也不会有什么大问题,对皮肤不会有损伤,敏感度不会改变,里面的成分只会对使用的地方的脂肪等有消解作用。

完美的身形是我们都想要的,但是世人都是不完美的,而且想要瘦也不一定是整个躯体,对于那些只是部分想瘦的人来说,使用瘦身霜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只要能够使用,那么坚持下去,就当一种保养的方式,时间长了就会有明显的变化。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瘦身霜怎么使用最有效?瘦腰霜使用注意事项

瘦身霜因含有各类燃烧脂肪、保养皮肤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青睐。它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详细>>

瘦身霜减肥三知道

1、功能有别详细>>

瘦身霜什么时候使用最佳?

瘦身霜因含有各类燃烧脂肪、保养皮肤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青睐。它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详细>>

瘦身霜小常识 瘦身霜使用最佳时间

对于懒得运动,懒得节食又想减肥的懒妹子来说,瘦身霜似乎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大家对瘦身霜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详细>>

热门瘦身霜使用最佳手法 会涂减肥才有效

每个爱美的女孩子都想成为像小S一样的美好紧致的身材。如果你认为使用了塑身产品就能“轻松瘦身”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掌握减肥霜合理的使用方法也……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