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正文
发热
挂号科室:普内科 同类疾病:内伤发热回归热新生儿发热恶性高热老年人发热

瘦身霜小常识 瘦身霜使用最佳时间

2016-11-27 08:41:21      家庭医生在线

对于懒得运动,懒得节食又想减肥的懒妹子来说,瘦身霜似乎是一种不错的选择。那么大家对瘦身霜了解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看。

瘦身霜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使体态健美的特殊类皮肤化妆品。

瘦身霜的减肥原理

大多的瘦身霜或者纤体产品都是从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有效成分。这些成分作用于脂肪过剩的皮下组织,通过促进肌肤的微循环来减少脂肪堆积。这样就能达到局部瘦身的目的。

瘦身霜使用最佳时间

1、沐浴后:

在刚洗完澡后身体还有温度的时候来做瘦身按摩,可以让血液循环更好、新陈代谢更快,瘦身效果也更持久。

2、运动后:

同样原理,有运动习惯的人使用瘦身霜的效果,会比没运动习惯的人效果更好!

瘦身霜使用手法

1、涂抹方向:

瘦身霜主要是通过加强血液循环和排出的方式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涂抹瘦身霜的时候,按摩的方向最好是从外向内,集中向心脏靠拢最佳。

2、按摩手法:

一般以按、压、揉、捏、旋转五种手法交替变换。特别是腰腹、臀部等脂肪比较多的部位。按摩和揉捏的方式适合瘦身霜大面积涂抹。而手臂,颈部则可以采取旋转扭动的方式。

使用建议

1、由于这些产品涂抹后会发热,具有刺激性,选购前,最好先索取试用品,试用于肌肤较细致的手臂内侧,10分钟后,若无红肿不适再继续使用。

2、琳琅满目的塑身霜各有不同适用部位,请依照产品说明以正确使用,千万不要自行用于其他部位。

3、建议在洗澡后使用,因沐浴后,体温较高、血液循环快,有助皮肤吸收产品。

4、涂抹之前,先用手指揉捏以放松肌肉,吸收效果更好。

5、定期为身体肌肤去角质,避免老废角质影响吸收效果。

最后还要提醒大家,健康减肥应该改变生活习惯,坚持控制饮食热量和运动锻炼。使用瘦身霜配合运动,效果才明显。

(责任编辑:郑玉沁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身 瘦身霜 减肥

减肥居然有瘦身霜?使用瘦身霜应注意这5点

减轻体重在这个时代已经是个很多人放在目标栏里要攻坚的任务了,因此市面上为了满足这些人的需要,也产出了很多奇怪的效果却不错的东西,比如瘦身……详细>>

明星告诉你使用瘦身霜的最佳时间

在进行了饮食减肥和运动减肥的同时,还可以借助瘦身霜的帮忙,达到更好的瘦身效果,那么使用瘦身霜的最佳时间是什么时候呢?来看看明星们是怎么做……详细>>

瘦身霜什么时候使用最佳?

瘦身霜因含有各类燃烧脂肪、保养皮肤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深受广大女性朋友青睐。它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详细>>

瘦身霜减肥三知道

1、功能有别详细>>

瘦身霜的三大疑惑

瘦身霜是外用的膏霜类产品,涂抹于皮肤上用于减少皮下脂肪、使体态健美的特殊类皮肤化妆品,含各类燃烧脂肪、保养皮肤的物质,具有很好的瘦身效果……详细>>

  • 徐远达

  • 肖冠华

  • 白明

  • 黄林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