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减肥也要分年龄段 不同年龄段的减肥方法不同

2018-12-17 09:02:53      

时下减肥是一种部分年龄,都会进行的一个瘦身项目,但是不少人在经过长时间减肥之后,发现都没有取得良好的减肥效果,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你没有按照自己的年龄,选择适当的方式减肥,才造成的效果。对于不同年龄段的人,应该采用不同方式来减肥。

减肥也要分年龄段进行,不然很难瘦下来

1、二十岁之前

人体在二十岁以前的时候,身体的功能是在鼎盛时期的,其肺活量,心律的稳定,灵敏度等有在比较好的状态中,所以二十岁之前的人要为以后的身体储存资源,因此要注意坚持进行身体锻炼,采用的瘦身方式也应该只胸部,腰背部,大腿等方面的锻炼。

2、二十一岁到二十五岁

人体在二十一到二十五岁的时候,身体会慢慢的饱满起来,而且活动量也不如以前了,如果稍微不注意就会让身体变得很结实很壮,而且肌肉的强度也会下降,而在这个时候,人们应选择进行形体健美来进行锻炼,可以选择低重力,多次数的肌肉锻炼。

3、二十六到三十岁

人体在二十六到三十岁的时候代谢速度就会下降,如果这时候还吃的和原来一样的话,那么身体就会慢慢变胖或者是体重没有改善,但是腰围,臀围变粗了。而在这个时候你应该选择缓和的,持久的运动,来帮助自己的体型变得更理想。

4、三十一到三十五岁

这个时期,如果人们稍不注意,身材就会渐渐的出现走形情况,赘肉也会堆积起来,在这个年龄段的人,应该注意要长期的,进行低强度的有氧运动,像走路,慢跑,游泳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5、三十六岁以后的人

对于三十六岁以后的人来说,不能够让自己和年轻时候有一样的身材,这时候应该进行没有太大强度的运动,像散步,它能让人每小时消耗二百卡的热量,而且还能在增强心肺功能,保持骨组织的强度。

通过上述文章的总结,您现在清楚不同年龄段的人要怎么去保持自己的体型了吧,想要拥有完美的身材曲线,那么就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年龄来选择适合的运动方式,而且减肥一定不要盲目的去进行,不然效果就会适得其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年龄段减肥方法 减肥方法 减肥

不同年龄段的减肥法则

为什么同样的减肥方法,在别人身上起了效果,自己用了却毫无反应?因为不同的年龄阶段,身体状况也不同,而减肥本身又与人体的代谢、消化有着密切……详细>>

不同年龄段的苹果减肥法

大家都知道苹果可以减肥,而且苹果是一年四季都有的水果,也是营养非常丰富的水果,而且可以调理肠胃、止泻、通便,并可用于治疗高血压,有预防和……详细>>

不同年龄段的人群该如何瘦腰

不同年龄段的人群会因为不用的原因引起肥胖,所以减肥也是不同的,下面就来看看不同阶段女性想要瘦腰应该选择什么方法吧。详细>>

女性不同年龄段的减肥瘦腰策略

不同年龄段的女性有不同的体质,应根据不同年龄阶段进行瘦腰,这样或许更有效。来看看不同年龄段的瘦腰策略吧!详细>>

女性应该如何减肥?不同年龄段的减肥方法不同

虽然肥胖大体都表现为体重基数增大,腰围增加,但是根据个人情况不同,生活环境不同,身体素质不同,也会表现为不同的类型,应根据个人情况采取有……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胡葵葵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