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过度肥胖的危害大 教你用柠檬的减肥方法

2018-12-15 08:07:08      

减肥是很多人都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但实际上很多说是要减肥的人,其实并不需要减肥。而很多需要控制体重的人,却没有减肥。很多人减肥都是为了保持好身材,有一个好的外貌,但事实上,减肥的好处远不止这一点。尤其是那些超重的人,减肥不仅可以改变外观,有时候还能救命。

过度肥胖的有什么危害?

很多人以为自己只是稍微胖了一点,虽然不怎么好看,对于身体健康应该没有什么影响。实际上却不是这样。过度肥胖会对身体造成很坏的影响。

1、糖尿病

大多数二型糖尿病患者都有肥胖的问题。这是因为肥胖者每日进食的量一般都会超过其身体实际需要的量,为了消化这些多余的食物,就会刺激胰岛分泌更多的胰岛素,时间长了,就会出现血液中胰岛素过高,导致细胞对于这种物质不再敏感,久而久之就会影响胰岛的正常功能,也就患上糖尿病了。

2、脂肪肝

肥胖者不仅饭量比较大,而且还喜欢吃高油脂和高热量的食物,导致身体内的脂肪含量过多。而肝脏是消化脂肪的一大器官,过多的脂肪堆积在肝脏部位,时间长了,就会形成脂肪肝,影响肝脏的正常功能和运作。

教你用柠檬减肥的方法,请收藏!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等物质,减肥的人在减肥时可以适当地喝一些柠檬水,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还可以促进脂肪的分解和代谢,对于减肥有一定的好处。不过,柠檬真正的减肥功能在于制作减肥效果好的柠檬红糖吸脂茶。

这种吸脂茶的做法非常简单。首先将柠檬洗干净,切片,然后挤出柠檬汁,根据个人适应酸味的程度选择柠檬汁的多少。然后在柠檬水中加入大约两克的胡椒粉,再加入一勺红糖,用温热的水冲泡。这种茶第一次泡需要用温水,第二次就可以用开水泡。每天喝一两杯柠檬红糖吸脂茶,可以帮助促进新陈代谢,刺激身体细胞的运动,燃烧脂肪,达到减肥的效果。

对于那些肥胖已经威胁到身体健康的人来说,减肥确实是很重要的。在减肥的过程中,除了遵循健康正确的减肥方法,还可以尝试一些小方法,增强减肥的效果,比如尝试着自制柠檬吸脂茶,每天喝上一两杯,可以帮助吸脂减脂,更快地达到健康的体重。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柠檬的减肥方法 肥胖的危害 过度肥胖

85后巨胖夫妇结伴减肥 过度肥胖或致多种疾病

近日,一对来自四川的85后夫妻在网络迅速走红,到底是什么原因使这对小夫妻如此受大众关注?答案就是:他们合共800多斤的巨胖身材。据了解,……详细>>

老年人过度肥胖危害大 老年人健康减肥的4个方法

都说“有钱难买老来瘦”,可见老人瘦一点对自己的健康有好处。但是老人体质相对较差,身体自身的调节能力远不能与年轻人相比。千万不能一味的追求……详细>>

男性过度肥胖的五大危害 男士应如何健康减肥

在现代生活中,由于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很多男性朋友在饮食上不注意,平时也不锻炼,特别是男人因应酬多,平时不参加锻炼,使“肚子”越来越大,但……详细>>

过度肥胖会带来哪些危害?这三个危害不可小觑

当身体摄入的食物所含能量超过了能被消耗的能量时,剩余的能量就会以脂肪的形式存留在人体内,从而引发肥胖现象,长期如此,则容易发展成过度肥胖……详细>>

警惕过度肥胖引发疾病 8种疾病与肥胖关系密切

现在由于物质生活越来越好,导致了许多人被肥胖的问题所困扰。但是如果人们过度的肥胖还能会患上一些疾病,那么过度肥胖可能会带来哪些疾病呢?详细>>

  • 张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