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多走路可以减肥吗?正确的走路减肥姿势是怎么样的?

2018-11-06 09:05:03      

正确的走路姿势也可以彻底的燃烧脂肪,但是大家一定要记住,前提是掌标准的走路姿势才是秘诀,现在很多人都喜欢拥抱种方式来减肥,往往效果都不是很好。那么,最主要是取决于,走路的姿势。如果走路姿势掌握不到位的话,不但不能减肥,还反而让腿部多了很多难看的肌肉,让很多爱美的女性都头疼不已。

多走路可以减肥吗?

走路是最好的一项有氧运动,主要是由于这项运动不受到任何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可以随时随地的做到运动,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调整自己的步伐。不但可以达到健身排出身上多余脂肪的效果,还能保持完美的腿型,特别是在吃过饭以后的半个小时,出去走一走,不但可以燃烧身体原有的脂肪,还可以把吃进去的食物一半以上的热量代谢出去,效果非常的显著。一般的情况下,如果要想达到减肥的效果,走路的速度一定要在十分钟一千步以上才可以达到燃脂效果,而且一定要延续半个小时以上才开始燃烧身体脂肪。

正确的走路减肥姿势是有哪些?

1、快慢节奏式的走路方式

这类走路方式主要以脚跟为运动的开始,在整个身体放松的情况下走五分钟,速度一定要保持在每分钟80米左右,随后交替着垫起脚尖,快速地走五分钟,速度一定要保持在每分钟107米左右或者更快,重复五分钟以后,再放松脚跟的步伐,走四分钟或五分钟,长此下去小腿会非常的修长。

2、踮跟前进式走路方式

运动的时候保持向前跨步的姿势,右脚先向前迈出脚跟落地,然后右脚尖轻轻离地,脚跟向前大跨越,一定要保持身体的平衡,左脚快速向前迈出一小步,同样保持后脚跟先落地,伸出双臂左右的摇晃,与双脚一定要保持同一姿势,持续保持脚跟运动一分半钟以上,一定要注意步伐要短而且要快,只有这样才能有效果。

特别提醒很多人在走路减肥的时候都习惯性的把步子迈的非常大,其实这种观点是错误的,应该每一步缩短,但是速度要快。另外不同的地面对身体带来的,刺激也是不一样的,习惯在柏油马路上或者跑步机上走路,可以试一试在草地上或者石子路上走,这也是一个非常有效的走路减肥的小技巧。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走路减肥的姿势 走路减肥 减肥

如何走路减肥 8招正确走路效果速提升

走路瘦身法,不仅可以帮助矫正走路的姿势,修炼气质;而且只要学会正确的走路方法,不必节食,不必大量运动,就能轻轻松松瘦下来。那么想要减肥的……详细>>

走路可以实现减肥吗?走路减肥注意这4点更有效!

大家都清楚,减肥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不仅需要毅力,还需要使用正确的方法。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想要获得自己梦寐以求的身材,就必须的运动,缺……详细>>

走路也能减肥 走路减肥的4个关键

减肥不一定要强烈的运动才有效,平常走走路也能轻松减肥,但是走路减肥还是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如何走路能轻松减肥呢?详细>>

走路真的也能减肥? 怎么正确走路来减肥?

走路也是可以减肥的,这种方法是最普遍而且也是很多人都试过的方法。走路属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小部分。但是这个时候就会有人疑问了,为什么自己……详细>>

减肥新招 介绍走路减肥的正确方法

「在运动的反而是瘦的人比较多耶!」只要观察一下周遭的人就可以发现,有些根本就不需要刻意去减肥的人,却反而对身材更加执着。去健身中心时也可……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