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瘦脸的方法有哪些?4个瘦脸好方法供你选择

2018-10-23 09:48:58      

在众多人群之中想要脱颖而出,那么就需要拥有一张棱角鲜明的V脸。所以,对于面部脂肪较多的人来说,最为关注的莫过于有效的瘦脸方法。

什么方法能够瘦脸?

1、不断咀嚼

一般脸部宽大的人,多数都是由于面部囤积了太多的脂肪,所以想要让脸消瘦下来,那么就必须想办法让面部多余的脂肪消失。而最为健康的瘦脸方式就是不断的咀嚼,因为咀嚼这种运动是需要面部肌肉持续配合的,所以做此动作时间久了,就能到达到瘦脸的目的。

2、按摩法

首先需要在面部涂抹乳液等润滑的护肤品;然后用双手从下巴部位开始,向两侧耳朵部位逐步提拉肌肉,这组动作需要坚持做60次以上;随后再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部位,从嘴角处开始向太阳穴两侧做提拉动作,此组动作也需要做60次以上。每天早晚各做如上动作一次,一个月以后就会有显著的效果。

3、瘦脸针

对于紧急出席活动的人来说,最快的瘦脸方式就是去美容医院打瘦脸针。打过瘦脸针之后脸部确实会立刻消瘦下来,但是这种方式并不不持久,仅能坚持几个月,然后就会反弹,并且反弹后的面部肌肉会变得更加的松弛。

4、削骨法

对于想要永久瘦脸的人来说,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达到想要的效果。所谓的瘦脸手术就是通过削脸部骨骼的方式来达到。但是,通过此种方式瘦脸的人来说,在术后需要一年多的恢复期。

瘦脸时需要注意什么?

1、左右两侧保持咀嚼平衡

有很多人习惯用一侧牙来吃东西,这种习惯是极其不好的。因为时间久了这类人就会面临这样的难题,即两侧面颊不对称,如一面过大一面过小等。所以,一定要保持两侧平衡咀嚼。此外,在吃东西时,最好小口食用,不要将两侧得脸部撑得太鼓。

2、术后的护理

对于通过手术的方法来进行瘦脸的人来说,在术后一定要做好自我护理的工作。首先,不能轻易吃过于硬、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然后不要上彩妆,底妆也要进过测试后在使用;最后要停止一切脸部按摩活动,以防撕拉到脸部的伤口。

总而言之,对于想要瘦脸的人来说,不论选择哪种瘦脸方式,都需要做好长久的“战斗”准备。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注意事项 瘦脸的方法 瘦脸

哪些方法可瘦脸?送你5个好方法,瘦脸不用愁!

脸部的美丑直接关系到人们的第一印象,现在人们越来越追求小脸。小脸能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符合东方审美观,那哪些方法能瘦脸呢。详细>>

瘦脸方法有哪些类型?

很多人都说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虽然不是绝对的但是也有一定的道理,一个精致可爱的瘦脸绝对可以给一个人加很多分,那么怎样才能拥有一个……详细>>

瘦脸的方法有哪些?有哪些瘦脸的小窍门?

每个女生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精致的小脸蛋,但是对于一些大脸庞的人群来说瘦脸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情,其实只要选对正确的瑜伽方式,就可以减掉脸部……详细>>

瘦脸方法有哪些? 爱美女性可尝试这些瘦脸方法?

精致的脸蛋可以让女性看起来更有魅力,同时也可以提升女生人生的自信心,在人际交流的过程中能得到更大的益处,在事业发展中也有更大的优势,所以……详细>>

快速瘦脸方法小妙招有哪些 5种瘦脸的最快方法

日常瘦脸的方法有哪些呢?瘦脸是件很简单的事情,在平常的生活中就可以瘦脸,那么爱漂亮的美眉,你还不愿意把你的肉肉脸瘦下来吗?今小编为你推荐……详细>>

  • 胡葵葵

  • 刘立刚

  • 李勤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