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样才能减轻幸福肥?不妨试试这几个方法

2018-10-29 09:06:12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了,条件越来越好了,所以都吃好喝好了。但是这样却养成了一种不爱动的习惯,所以现代人普遍体重都开始超标了,于是减肥也成了人们茶余饭后开始讨论的焦点了。不过,人们都把这种肥胖叫做幸福肥,那么对于这种幸福肥有什么样的解决方法呢?

怎样才能减轻幸福肥?

第一、饮食控制。

对于想减肥的人来说,饮食控制是非常重要的。很多人之所以会胖,就是因为吃的太多但是却不爱动。能量吸收的太多无法消耗掉,当然就会转化成脂肪堆积在身体中了,所以减肥期间饮食可以适量的缩减一点。其实用苹果来减肥就是一个非常好的方法,每天不吃饭只吃苹果,这样既保证了一天所需要的能量,又不会使身体中堆积过多的脂肪,对于减肥是很有效的。

第二、洗浴疗法。

每天洗澡的时候可以在洗澡的水里面放上一些天然的植物,身体泡在里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这样就能够强化身体的新陈代谢,脂肪也就更加容易被消耗掉了。当然洗澡的时候可以一边按摩一边洗,记住要从上往下的按摩,这样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消除脂肪的效果。

第三、运动减肥。

相对于其他的减肥方法来说,运动减肥是最有效最持久最不容易反弹的一种方法,但是相对于其他方法来说,运动减肥起效的时间会长一点。针对每个人不同的运动强度的适应能力,可以采取不一样的运动方式,有的人运动能力强,每天可以多跑一跑步,这样对于减肥效果是特别明显的。但是对于那些运动能力不强的人来说,跑步可能会太累了,难以承受,那就可以每天散步两个小时左右,这样也是可以对减肥起到一定的效果的。

第四、汗蒸减肥。

减肥说到底其实就是消耗脂肪,所以其实汗蒸对于减肥还是很有用的。汗蒸的时候身体会排出大量的汗,其实也是在帮助身体新陈代谢,加速身体机能的效率,这样对于减肥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不过汗蒸的时候也是非常炎热比较难受的,还是需要一定的忍耐能力的。

减肥虽然有一定的必要性,但是也一定要注意方法,不要过度减肥。尤其是像节食减肥这种不正当的方法是一定要避免的。减肥虽然重要,但是拥有一个良好的身体更加重要。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怎么减肥 减肥方法 解决方法 原因

怎样才能瘦身呢?不妨试试游泳这项运动

很多朋友都在为瘦身而努力,而往往尝试了很多方法都瘦不下来,今天为大家推荐一种运动方法,对瘦身有着极大的功效。详细>>

要减肥?试试这几个方法吧!

有人说,体重不过百,不是平胸就是矮。毫无疑问,这些话肯定是某些减肥不成功人士说出来的“酸话”。君不见,多少美女明星肤白貌美身材傲人腿修长……详细>>

虚胖体质如何减肥快?掌握这几个方法想怎么瘦就怎么瘦

虚胖也就是大家所说的:肉不紧实、显胖。许多肥胖人士都认为自己是虚胖体质,那么虚胖体质到底是怎样的?该如何辨别?虚胖体质如何减肥快?来看看……详细>>

怎样减掉身上的赘肉?可以试试这几个方法

在生活中经常会见到一些肥胖的人,而肥胖的出现给他们的外观带来极大的影响,尤其是一些女性。看着自己身上的赘肉会感觉特别烦躁,都想尽办法想让……详细>>

怎么才能减轻你的“幸福肥”?

幸福肥,也叫幸福胖,是指很多人结婚后身材变胖的现象。幸福肥与婚后的幸福生活有关,因为结婚后心情好,和爱人在一起过得很开心,自然胃口也大……详细>>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